經常要出差使用筆記本,想選擇一款輕薄 執行快,重點是介面全的筆記本,預算5000 8000哪款合適?

時間 2022-01-15 06:22:51

1樓:zlh

超薄筆記本本身介面都比較少,建議買乙個轉換器,經常出差的話,尺寸選擇13.3寸以下就好了,解析度的話肯定要求1920*1080的。華為膝上型電腦MateBook 13 13英吋超薄本商務辦公本八核R7 16G 512G 觸屏+原裝滑鼠。

戴爾(DELL)靈越5310 Pro 13.3英吋商務辦公膝上型電腦超薄本 i7-11370H 16G/512G固態/銳炬顯示卡標配銀。

高速4口擴充套件塢HUB集線器一拖多延長線轉換器轉接頭延長線 USB拓展塢 0.2公尺 20805。

2樓:

輕薄本之前推薦過很多款了,不知道你對螢幕尺寸有沒有要求,如果要足夠輕便,又不考慮螢幕尺寸,你可以考慮巨集碁非凡S3 Pro或者聯想Thinkbook 13X,都很輕大概在1.2Kg左右的裸機重,如果追求效能和螢幕素質,那麼可以看一下我這篇文章裡推薦的機型,也符合你的預算需求了

劉呱呱:5000元左右預算膝上型電腦推薦(2023年12月)

基本上介面都齊全,效能也好,螢幕也不差,能滿足各類除遊戲外的需求了。

3樓:不再猶豫

不知道對作業系統有沒有要求。

要是我的話多花點錢用MacBookpro外加乙個介面拓展塢。

要必須是Windows系統的話我也支援那位說的ThinkPad。

使用筆記本支架有什麼危害嗎?

購機幫你評 美國康內爾大學人體工程學試驗室主任醫師阿蘭 赫奇指出,膝上型電腦上在人體工程學這方面存有某些缺陷,過度使用將對健康損害。螢幕與鍵盤之間距離太近,僵著脖子低頭看螢幕,很有可能致使頸部肌肉損傷 將機器抬到眼睛最該的位置,又很有可能致使肩部和手臂肌肉勞損。而人體工程學的目的便是要緩解或清除物理...

經常出差應該選擇哪一款膝上型電腦?

檸檬茶 問題 經常出差選擇什麼筆記本,下面簡單來回覆下 1 重量 考慮到出差第一會想到輕薄,現在主流的輕薄本重量在1.2kg 1.6kg左右,輕薄遊戲本則在1.9kg,這是要根據自身所需要的效能去考慮重量,像只應用PPT office軟體的則是越輕便越好。如果是有設計 建模等工程軟體需求,則需綜合考...

筆記本想多用幾年要怎麼買?加錢購買更高的cpu能否延長使用時間?

只玩LOL和OW,對CPU要求不高,沒必要浪費錢。花一半價錢買台中端遊戲本,用三年就換,豈不美哉?筆記本的生命週期是有限的,就算幾年以後CPU效能仍然夠用,使用體驗也已經比不上同時代的筆記本了。按照經驗規律,在功耗不變的情況下,隨著工藝和架構的進步,CPU的效能會越來越強。一般來說,效能或者負載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