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sgo求推薦鍵盤

時間 2022-01-15 02:47:05

1樓:BIGYeah

推薦兩款羅技的鍵盤,LOGITECH G G913和LOGITECH G G913 TKL,這些都是我的新寵,非常適合長時間玩FPS遊戲。

這兩款鍵盤都使用了LIGHTSPEED,延遲無限接近於零,滑鼠LOGITECH G PRO X

也使用該技術。

在 G913TKL 中,最左側和最頂部的巨集鍵(G1 至 G5)和最右側的數字鍵盤(數字鍵盤)被省略。續航好像比無品牌的G913好一點,用G HUB查了一下,G913的續航時間最長可達1102小時,而G913TKL的續航時間最長可達1124小時,嗯,按鍵數量少,所以功耗低。G913TKL現在可以在鍵盤背面儲存 USB 接收器。

LOGITECH G G913 TKL

LOGITECH G G913 TKLLOGITECH G G913 TKL

LOGITECH G G913 TKLLOGITECH G G913 TKL

LOGITECH G G913

LIGHTSPEED 的連線穩定性非常好,輕薄的設計輕柔的戴在手腕上非常舒服。然而,G913是首次發布連線 LIGHTSPEED 的鍵盤。

沒有對規格的不滿,因此對於堅持「纖薄+全尺寸+無線」的人來說,這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鍵盤。

LOGITECH G G913

LOGITECH G G913

LOGITECH G G913

可以看看職業玩家使用的外設

蔫有準:CSGO、FPS遊戲外設(滑鼠、滑鼠墊、鍵盤、耳機、顯示器)挑選指南,看看職業玩家都在用什麼 — 2023年11月,持續更新

2樓:鍵盤俠五條

玩遊戲應該很喜歡一些酷炫的燈光效果,配合者鍵盤的酷炫光影效果能夠讓遊戲的體驗上公升乙個層次!

簡單推薦兩款鍵盤

燈廠力作,盡享光汙染

俗話說「買燈送鍵盤」「燈廠」就是說的雷蛇這個品牌了。雷蛇是世界上頂級的遊戲外設的品牌,他們家的產品基本上燈光效果拉滿。

獵魂光蛛採用的軸體是雷蛇自主的光學機械軸體,支援4向底光燈效,遊戲體驗效果拉滿!

鋁合金面板,可調節單獨按鍵背光

K95 RGB軸體是使用的CHERRY MX軸,使用ARM處理器控制燈光效果,從而每乙個按鍵都能單獨的調節背光,實現炫酷的燈光效果!

鍵盤俠五條:2020 機械鍵盤閉眼入坑系列—機械鍵盤軸區別和機械鍵盤推薦篇

預算500左右 求推薦打csgo的機械鍵盤?

HY.walker 想要玩好遊戲,乙個好的外設當然必不可少 大家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最合適的鍵盤就可以啦,相信肯定能幫到您!HY.walker 2021年618哪些鍵盤值得購買,百元 千元價位辦公 遊戲鍵盤選購指南,cherry軸 BOX軸 靜電容鍵盤推薦 HY.walker 2021年618程式設計...

老公喜歡玩吃雞,求推薦靜音鍵盤?

小蠻子 如果要靜音的話,考慮薄膜鍵盤,某寶一搜一大把。如果非要機械鍵盤的話,那就與靜音無緣了,就算是靜音紅軸也只是相對聲音小一丟丟而已啦 不過機械鍵盤手感比較好呢 於元楓 如果要基本沒有聲音的那就基本告別機械鍵盤了,某寶買薄膜鍵盤就行,如果是機械鍵盤。的話,有靜音黑軸和紅軸,不過也只是相對的聲音小。...

玩csgo有什麼滑鼠 鍵盤 耳機推薦一下?

did it 你這個預算啊,我幫你仔細比較了下價效比,喊得名號的一流奢侈品估計不要想了,買乙個都夠嗆,買不了一套。所以我給你這樣的建議,鍵盤不用很好,買個達爾優,小鍵盤系列就好了。滑鼠要買好的,所以推薦邏輯502,多功能車齊全,耳機買中檔偏上,因為麥和音效要好,方便聽具體位置,隔音也要不錯。就買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