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的預算是買全新的蘋果11還是買美版98新11Pro?

時間 2022-01-14 23:10:29

1樓:魏先生

二手手機從業者來回答,你現在5000的預算不僅可以買到11pro而已了,直接都能買到美版三網無鎖的11pm256G的了,如果換成我的話,本身對雙卡沒有需求,我肯定會優先選擇11pm,畢竟體驗真不是在乙個層次上的。

當然,你們行外人需要考慮的乙個問題就是:買二手手機能不能買到沒問題的,因為買新機就不會存在這個層面上的擔憂了,二手手機水確實也比較深,買到沒問題的機子那就還好,買到有問題的真的比較頭疼。

所以,如果有合適入手二手渠道,那首選二手的,如果沒有,而且自己又是什麼都不知道那型別的,建議考慮一下全新機吧!雖然體驗差一些,但起碼更加有保障。

2樓:大麵包265

當然11pro,作為曾經的11使用者給自己領導買了11Pro,兩部手機的手感是不同的,拍照差距也客觀存在,另外螢幕也不一樣。當然更建議的是上12,畢竟5G現在訊號比以前也好多了。

3樓:淘機採購小助手

不請自來!哈哈!

首先說下題主這個問題,問的太好了!這是乙個有條件的,且值得認真對待的一件事!

誰都沒有權利讓你一定買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但我來幫你分析,get到你的點的地方你一定要深思熟慮,買來是你自己用的,不是我也不是任何人幫你用!

2023年同代產品iphone11 vs iphone11Pro !

1.硬體篇

螢幕對比

蘋果11:

缺點:採用lcd螢幕其畫質上不及蘋果11pro,若是長期使用oled螢幕,在用回來會有顆粒感!

優點:相對於11pro的oled螢幕比,沒有那麼傷眼睛,這個親測!

蘋果11pro:

缺點:傷眼,重度使用會眼疲勞,眼睛不適!尤其低亮度的情況下,頻閃很嚴重!

貴!螢幕有萬一的情況下,這個換起來是真的腎疼!

優點:畫質是真的好,沒有顆粒感,靜態下畫質猶如油畫一般,顏色特別正!

2.鏡頭篇

蘋果11:

前攝1200畫素,後攝像配備雙廣角鏡頭均1200w畫素!

蘋果11Pro: 跟11相比在後攝像頭多了乙個長焦鏡頭均1200w畫素!

其餘一些細節功能就不提及了,什麼4k拍攝啊60fps,夜拍,防抖,這都是這代產品的標配!

3.電池篇

官方給出的資料是11pro在使用中要比蘋果11還要多續航1小時!

有人測試過這一代的旗艦機11pro相比於上一代xs續航可是有大大的增加! 與11的續航相比也相差不多!

在硬體上值得對比的就是這些,處理器A13那都是標配,執行記憶體啊,這都一樣!

提及一下手機記憶體這方面

蘋果11有64g 128g的,蘋果11pro直接從64g跳到256g上了,真要選11pro.64g還不夠用的話,那只能256g,肯定是要貴點!

再說一下現在這兩款的手機市場好吧!

題主想買98新二手機還是美版的,我可以告訴你,現在二手市場水很深,你不會看,很容易掉裡面!

你如果真能買到全新11,不是後封,不是官換,亂七八糟的這種。 原封未啟用的,商家賺的絕對沒有賣你11pro 98新美版賺的多!

這個不是說沒有好的二手機,是你不懂,就容易買到不好的! 5000塊的預算,咱們不能花冤枉錢,過後反應過來哭的心都有!

額……對,蘋果11螢幕比11pro大一點,但黑邊挺寬,整體質感較11pro差點! 沉一點!

都有優缺點,你說這個東西哪個好?哪個合適?真要交給你自己評估,get到你自己的點,你用著才舒服嘛! 別人說的都不是你自己的!

4樓:她與金箍皆是情

蘋果在晶元這一塊基本都是效能過剩續航對比兩個都差不多 11比11pro螢幕大點但11pro的螢幕比11更好相機方面 11pro 比11好一點

5樓:手機屆張老闆

當然買二手的11pro價效比更高,但是,二手機的水很深,一定要挑沒拆過的手機去入手,一台手機如果鱷魚沒有拆過肯定沒有維修換件的機會和可能。

但是現在還有很多人並不知道該怎麼看手機是否拆過,想知道的可以到我主頁文章檢視,最簡單有效的鑑別辦法,人人都可以學會。相信看過我文章的99%都不會再買到翻新機了。

有其他手機方面的問題也可以隨時問我,樂意解答。

6樓:Adam丶魚

兩個手機都是一樣的晶元,對於我們日常的使用最大的不同就是攝像頭Pro版好一些,但對於專業人士以外的人攝像頭無非就是掃個碼

最關鍵的是美版你怎麼走保修呢?寄回美國嗎?

個人認為iPhonex之後歷代只需要在普通版和max中選,pro版沒什麼價值

預算5000。買全新蘋果11 128還是九成新的xs max 主要是想買11。但是都說xsmax好?

根據你自己的喜歡好買我喜歡薄一些畫面好一些大一些的就選擇了xsmax 你喜歡拍照三個攝像頭的話就買11 畢竟是你自己用不是別人用 1看你說的9成新是什麼貨源,網上的9成新只能呵呵,2看你是否介意用二手的,其實二者差別不大,建議還是11 買11吧!畢竟電子產品是買新不買舊!最新一代的處理器可以讓你的手...

1w預算是買MacBook還是iPad Pro

不需要猶豫,果斷選電腦,ipad至今還是個12.9寸的超大手機。加一點點,MacBook Proair,和pro最低配,1.2w左右,或者air系列,2020,差不多1w就行了。看你的用處了,買來玩的話就ipadpro,工作的話還是上本本!如果題主購入裝置的主要需求是畫畫倒是可以考慮新版的ipad ...

一萬五的預算是買乞丐版 mbp M1 Pro 還是組台式 PC

調皮的小孩子 鄙人簡單說說 您的需要是一台能夠滿足上述需求的電腦 主要是修圖剪輯和做特效 這個方面pc存在優勢 用Adobe全家桶和達文西 用好adobe的一些軟體,現在更多的情況下是需要一些外掛程式的幫助的 這方面pc在記憶體開銷上優勢也是有的 您要是沒有遊戲需求,就是工作需求的話,顯示卡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