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的上手體驗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14 11:34:58

1樓:Olaf

不管你是下面哪種情況:

決定買了,但不知道怎麼選,以及必要的配件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已經買了,但不知道怎麼讓watch更充分地利用起來,最大程度發揮它的威力。

相信我,你一定不會失望。

2樓:看電視的喵

使用了大半年,最好的體驗是可以用手錶撥打手機的功能!(無論你的手機是震動還是無聲模式,只要手錶撥打手機都會有聲)

這個強大的功能對我這種天天喜歡調靜音模式但又經常亂扔手機找不到的人簡直不能太讚了!

3樓:Du Du

出門逛街看到了就順便試戴了一下先上圖

表盤38cm 分別是牛皮帶,運動款塑膠,鐵具體材質其他答案裡有。

試戴確實最多兩款,碰上的店員很nice 看沒有管理人員在就讓我多試了一樣。樣子沒有想象中那麼masculine,可接受也還算舒服。但是這麼小的屏上實現那麼多功能,個人覺得新鮮完後就是雞肋了。

表這東西,功能還是單一化比較好。

ps:店員告訴我的小貼士:再網上訂不要去店裡,現在訂5月初就可以戴上,僅限法國地區及法國官網。

4樓:

1. 重量:運動版輕於普通版輕於金色版

2. 運動版表盤顏色一樣,就像iphone 5, 普通版是白色條的不鏽鋼,金色版有金色條。我喜歡表盤只有一種顏色的運動版

3. 我的搭配是運動版配藍色真皮錶帶

金色版自己搭配的運動表盤配藍色皮質錶帶

試完,還拍了張隔壁Lincoln Center. 美極了!

5樓:laszlo Sun

很漂亮,mini iPhone6 的感覺,螢幕很清晰,軟體執行很流暢,做工看起來也不錯。戴在手腕上應該會很好看。

6樓:NG君

就說一點:設定裡面可以設是哪隻手戴錶,旋鈕在哪邊。之前糾結右手戴錶左手需要麻花臂來擰旋鈕還會遮螢幕的可以放心了……(但是展示機鎖了設定,沒法真的改過來試)

大多數機械表對右手戴錶的使用者實在是不夠友好……

Apple Watch 學生體驗如何?

乙個智慧型手錶做到一天一充也是蠻厲害的,那些智慧型監測功能還有啥用呢?每晚都要放下來充電,體驗很不好。推薦Garmin的Venu吧。全彩Amoled螢幕,智慧型感滿滿。內建超過20種室外GPS及室內運動模式,無論是跑步 騎行 Golf等戶外運動,還是室內游泳 瑜伽 橢圓機等室內運動,都可輕鬆勝任,帶...

vivo Z3 的上手體驗如何?

工作原因買了一部664的備用,自己因為有小8作主力所以對效能要求不高主要圖乙個穩定可靠心裡承受的價位為1500 同價位驍龍710的機子好像就魅族16X還可以因為對魅族的品控和螢幕指紋不放心所以還是買了vivoZ3翡翠色這個手機優點比較輕薄裸奔手感很好然後有22W快充後蓋很精緻比不上白色魅族但是比小公...

堅果Pro的上手使用體驗如何?

分享乙個不同的角度,老羅說在堅果 Pro 上可以完整編輯一篇文章,最近做了一次測試 我試著在堅果 Pro 上寫了篇文章,有驚喜,也有麻煩 知乎專欄 某位用過的人評價說,與堅果pro相比,m系列就是錘子科技的恥辱。挺好的。其實我關注老羅很長時間,從最早的老羅語錄,到今早剛買的堅果pro。工業設計沒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