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熱門家用投影儀,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產品推薦?

時間 2022-01-13 22:34:51

1樓:落日的橘子汽水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於家居的選擇上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記得小的時候,每個人家裡必備的家電就是電視了,那個時候電視應該是家裡面最貴重的東西。

到如今,很多家人家裡面都沒有了電視的影子,取而代之的就是投影儀。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投影儀是智商稅,其實不然。現在的科技發展那麼快,很多人還把投影儀的印象集中在上課時的那種模糊的投影。

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家用投影儀,解析度都提公升到了很高的級別。

不得不說嗎,2023年投影儀這個品類出了很多非常不錯的產品,但要我來說,那款是我心目中2023年裡價效比最高的,那肯定是大眼橙NEW X7D

三千價位區間裡唯一用上0.47DMD晶元的智慧型投影儀,就是大眼橙NEW X7D。0.

47DMD晶元擁有強大的畫質,可以達到1080p,在家中看一些院線大片都不是問題;還有1200ANSI流明配置,就算在太Sunny充足的白天,也可以看的很清楚,很明亮。

大眼橙NEW X7D擁有1.2:1的投射比,2.6公尺的距離就可以投射100英吋的高畫質畫質1080P的大螢幕。對於一些對螢幕尺寸追求極致的人來說,這簡直不要太美好。

一款好的觀影裝置,音質很定也要突出。大眼橙NEW X7D採用2*10W揚聲器,杜比&DTS雙解碼,這種音質體驗就跟院線看電影一樣帶感。

2023年618有哪些家用投影儀值得入手?

乙個人 個人推薦一手堅果J10,我是之前買的,但是的確挺好用的,打算趁著618給我爸媽他們也買乙個,主要是智慧型又方便,同價位價效比最高,2400ANSI流明效果真的趕超了很多比堅果J10貴的投影儀,尤其這次618堅果全場24期免息,還是挺香的 小楊鴨 我個人還是追求畫質多一些,畢竟投影儀主要功能還...

家用投影儀推薦?

知胡 家裡選擇投影儀的時候,如果覺得佈線麻煩,選擇雷射電視 超短焦投影儀 或者具有無線高畫質傳輸的投影儀,如果吊裝或者放在臺面上投射,選擇傳統投影儀或者智慧型投影儀。確定投影儀型別後,再根據客廳大小去確定所需投影儀引數,比如20 小客廳,2200流明以上,投射畫面80 100英吋 20 50 的客廳...

求推薦家用投影儀?

公尺西優佳佳 公尺西優佳佳 2021年家用投影儀推薦 家用投影儀什麼牌子好?總結,13款家用投影儀推薦 家用的話我比較推薦就堅果J7S這一款投影儀。1250ANSI流明亮度,白天看高畫質電影毫無壓力,還支援運動補償,能夠使畫面更加的流暢不拖泥帶水。360度的立體環繞,讓你在家就能夠享受電影院般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