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dalao如何選購機械鍵盤

時間 2022-01-13 17:27:51

1樓:乙隻胖困困

瀉藥!其實樓上說的很對,首先明確預算,例如500左右啦,800左右啦,再往1000+。其次,網上買試軸器試下手感真的很重要,這裡強烈推薦櫻桃軸,櫻桃軸真的沒得說了。

儘管目前各類軸體的資料網上一搜一大把,但是對於小白來說,只有自己試了才知道會喜歡什麼樣的手感。

簡單說說:青軸噼里啪啦拉,按下去咔噠咔噠,拉仇恨專用!紅軸直上直下,一觸到底,聲音比較小。

黑軸也是直上直下,但是壓力比紅軸大,大力金剛指專用,用多了手指累。茶軸萬金油吧,跟青軸一樣,有卡頓,但是聲音小很多。其他軸體還有銀軸,粉軸,奶軸等,但是不如上述幾種常見。

總結一下,日常辦公:紅,茶比較推薦,遊戲的話:我老公還是喜歡紅軸。

最後說一下,個人摸過的機械鍵盤還是最愛Filco。靜電容其實也很不錯呀,但是不推薦中國產。

2樓:吳軼軒

我覺得答主應該說一下預算吧。

軸有啥區別,提出這個問題的人,首先不建議在這時候買中國產軸,然後馬雲家買個試軸器試試櫻桃軸的區別,再決定買哪款。

衝突就是同時按下幾個鍵都能識別,你不懂說明你一般用不到。這對你也沒啥意義。、

便宜買ikbc,貴一點買Filco,還有中間價位的話買酷冷至尊吧,貌似酷冷自稱半價Filco。

如果喜歡燈,說實話我對燈無感,但是你自己看看能承受的話買ikbc或者櫻桃家的帶燈鍵盤吧。

如何選購機械硬碟?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固態硬碟的選購指南 固態硬碟 1.固態硬碟的儲存顆粒 SLC顆粒 MLC和TLC顆粒 能自主生產記憶體顆粒的廠家 Intel 三星 鎂光 海力士 東芝 閃迪 2.固態硬碟的主控 比較好的主控 馬牌 三星 英特爾 迎頭追趕的主控 東芝 慧榮 群聯 3.固態硬碟的快取 1 DDR快取...

第一次選購機械鍵盤的問題?

機械有風險,青軸需謹慎。買完Cherry G80 3000 青軸之後,我體會到了100分貝加特林速射機槍的聲音,我體會到了身邊乙個個人被吵得逃跑的感覺,我體會到了被妹子拋棄的感覺。 一千五簡直隨便入了好吧!只提兩點建議 1.要原廠軸 2.鍵帽要pbt 外觀仁者見仁你喜歡的就好,至於燈要不要都行,如果...

學了機械如何補救一下?

首先接受現實 其次不要灰心 把重點放在秋招和前一年的春招上 利用應屆生身份再次投胎就行了 專業不夠實習來湊 缺啥補啥 進不了bat還有華為小公尺海康大華邁瑞 本人去年通過實習拿到了其中某家offer 金融同理 不過這塊我沒有發言權只在小券商中後台實習過但是大佬都三四段實習 本人中游985 本科系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