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要套個殼呢,手機有手機殼,pad有pad殼,為什麼沒有「反套殼主義」出現,抵制套殼?

時間 2022-01-13 09:26:37

1樓:伊都之尾

有需求就有市場吧。殼確實有實際作用,防摔防塵能做支架,滿足了大家的需求。

不是很理解反套殼主義,自己不喜歡就不買,為什麼要干涉別人的選擇呢?

2樓:大錘

我曾經把我的魅族16s手機,完全裸奔,不貼膜不帶手機殼,結果,半年時間,手機螢幕有劃痕,後蓋都毛了,雖然手感極致,而且我日常使用很小心,沒用的,擋不住損耗

3樓:笑笑哥

普通人是怕摔,蘋果手機或者一些貴的安卓機,換個螢幕是很貴的,而且陶瓷機身的手機很滑,套個殼增加摩擦力。我手機用了兩年以後,就不帶殼了,摔壞了就換。第二種人,王思聰的手機也有手機殼,他不是沒錢怕摔壞,是為了個性,與眾不同的手機殼。

有些殼真的很好看

4樓:未知名的梁先生

首先要想的是為什麼套殼?最初賣手機的時候,有幾個不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外觀和顏色(或者能裝逼的款式)

一,新東西真的想要愛護一下,買個殼防止摔壞或者刮花二,外殼比手機本身更好看,給手機「化個妝」

三,那種盡顯奢華的手機殼,這種叫做無限裝B哪那些不套殼的人呢?

真心喜歡裸機的手感,輕拿輕放,能做到很好的愛惜另外一種就是有錢,不在乎,摔了或者刮花了也沒有關係,可以再換新的

為什麼大家玩遊戲都要氪金呢?

南北 畢竟現實這輩子估計都得不到別人的仰慕了,只能在遊戲裡氪金了,再說了裡面各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不氪金怎麼變強?不氪金怎麼能讓我得到別人的仰慕?現實中別人都瞧不起我,遊戲中只要氪金就可以收穫現實中收穫不到的東西。 亞伯利恩羊 氪金這個東西本質上沒有原罪,不能因為環境對它的詬病就對氪金這件事情避之...

為什麼大家對不喜歡的明星都要去噴呢?

大月 我不喜歡的明星,一男一女,以前或者回去吐糟幾句,現在根本不去關注,他 她 演的劇,繞路,他們的新聞,不出圈基本get不到,基本屬於無視狀態。當時,我代表不了所有人。有些人,越是不喜歡越是關注,看到人家好就難受的不行,非要去噴行,好像噴幾句就能讓人家不好了似的 看到人家不好就興奮的不行,非要去噴...

大家是因為什麼卸掉手機裡的遊戲呢?

奔放的小蘋果 大部分的手機遊戲,其實把玩法都限定的很死。比如說王者榮耀,大部分人開啟王者榮耀都是在玩排位,很多人也是以上分為目的。雖然王者推出了很多娛樂玩法,不過那些娛樂玩法玩的人並不多,我每次也是體驗一下就不玩了。上分上久了你會發現,隊友的思路和你是不一樣的,每次你想打團隊友就去帶線,導致團戰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