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降噪耳機能隔絕打鼾聲?

時間 2022-01-13 09:18:04

1樓:李振鋒

降噪耳機沒有用的,降噪耳機的原理是對低頻有規律的聲音進行反向發出頻段進行抵消。就比如飛機火車噪音,或者在嘈雜的環境中取乙個噪音頻段中值進行抵消,是沒法整體去除噪音的,特別是在單一噪音源的環境中。千元以下便宜的降噪耳機作用更小,你能感受到噪音減小基本上就是靠海綿和耳塞體來隔絕噪音的。

3m的耳塞很爛,就是塊破海綿,推薦買個好點的耳塞,就比如德中國產的安耳優。

2樓:音檸

降噪耳機只能降低頻,打鼾降不了,而且如果是同床共枕的話,建議帶你老公去醫院檢查看看,畢竟你怎麼隔絕自己你餘生都要隔絕嗎,那不是很痛苦,問題在於他,就帶他去解決問題

3樓:時光踐行者

隔絕不要想,可以嘗試帶bose的降噪加3m的x50a耳罩,打鼾其實不如直接買個防打鼾神器什麼的戴上,要便宜幾百倍,畢竟降噪耳機要1000多呢

4樓:依醬

打鼾我不知道,索尼wh-1000xm3可以隔絕工地噪音,哎,我家旁邊有棟樓沒完工,樓下還修地鐵,好不容易休一天假想多睡會兒,結果哐哐哐的,戴耳機就好了,就是只能平躺著睡。

5樓:起風了

頭戴式的帶主動降噪的都可以的,具體哪款的話,看你的預算。如果預算比較高的話,建議頭戴再加上AirPods pro ,效果巨好

6樓:顏色不一樣

降噪耳機只可以消除低頻噪音,對打鼾是沒有用的。

可以從源頭解決,把不用的3M耳塞塞你老公鼻孔裡,肯定管用。開玩笑,我認為還是去醫院看看,一般都會治好。或者買個呼吸器,解決了打鼾還可以提高睡眠質量。

有沒有千元內的降噪耳機推薦?

養乙隻貓和老鼠 這題我來答 千元預算還是蠻高的了,但是對於降噪耳機來說,對於降噪效果好的耳機來說就只是還好啦,哈哈 本人也是在耳機圈小混了那麼長時間的人了,這道題還是會噠 應主題來介紹幾款千元內降噪效果比較好的耳機吧。Nank 南卡A1 主動降噪無線藍芽耳機入耳式 售價 599 使用者評價 舒適度 ...

有沒有耳機既滿足專業監聽?又能無線藍芽降噪?

享受孤單 大饅頭 槍文看多了吧 從本質上監聽跟主動降噪就是衝突的,主動降噪就是用反相聲波抵消外界聲波,音質注定了沒辦法滿足監聽需求。2000買個封閉大耳吧,不過這價位封閉大耳能作為監聽幾乎沒有。建議買開放大耳工作室用,然後入耳耳機室外用,因為大耳外出其實是一件很蛋疼的事情。 netkiller 不能...

國產降噪藍芽耳機,有沒有效能好且優秀的藍芽耳機推薦啊,最好能跟蘋果的airpro媲美的?

華為的Free Buds Pro,或許能和蘋果的air pro剛一剛,再配上華為的手機來使用,那就真的有一定感覺了。智慧型動態降噪 實時識別環境聲型別,動態適配降噪模式 融合通話降噪 使用3個麥克風和骨聲紋來融合通話降噪,可使通話聲音清晰 人聲透傳 該模式下無需摘掉耳機,可聽耳機外環境聲 全場景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