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手入門不會踩雷的香薰蠟燭推薦嗎?

時間 2022-01-13 02:06:32

1樓:妮瑪

我最近就入手了一款超級超級好用的香薰蠟燭,最近不是過冬嘛,冬天真是賊拉賊拉冷,冷到整個人都沒與脾氣了,冷到整個人都懶懶喪喪了,這時候香薰蠟燭是最合適不過的了,豆粒大的火苗一閃一閃的,整個屋子裡都是香噴噴的,暖烘烘的。香度福紋磨砂蠟燭是最合適不過的,芒果香橙,前調是芒果橘子葡萄柚,中調是玫瑰梨小蒼蘭,尾調是苔蘚檀香木莓,聞起來好像糖的味道,很想吃呢。入股不虧,價效比也是超級高的。

2樓:白日夢想家

給你推薦個小眾香薰的牌子。之前買的random more牌子,野玫瑰巖蘭草味道可以,不過都沒有祖馬龍那些濃郁,我就喜歡家裡有淡淡淡淡香感,畢竟這個便宜大碗,實用!但是野獸派家的,我覺得一般了,直接沒啥味道。

3樓:阿成

小眾香氛品牌Random more

我是在深圳藝展中心家居廊裡碰見的。他們家除了室內香薰藤條,香氛蠟燭等產品,還有車載洗護香包。從外觀來看,第一感覺是性冷淡風。

沒想到一聞,當下立即感覺到了香氛的高階感。(味道真的太高階,太好聞了。湊近=聞也不刺鼻)

4樓:曲笛

推薦一下我已經回購3次的品牌吧,青島金王Kingking。當時新手入坑第一眼看上的是它家產品的顏值,設計上各種小心機,浮雕、蕾絲、乾花、吊飾等等。入手後發現聞起來是清新的感覺,不像之前買過的其他香薰蠟燭聞起來可能會有點膩,看了一下產品介紹才知道KIngking的香薰蠟燭材料都是來自於大自然,使用體驗滿昏~

有什麼簡單好做,適合新手入門的料理?

哥哈韋爾 冬日週末的早晨,起來有點懶洋洋的,刷完牙洗完臉,下面吃點啥呢?我腦子裡面盤算著,開啟冰箱搜尋了下,突然有了乙個主意。下面就是配料 乙個大菜椒 其實1 3就夠了 乙個雞蛋,一點黃油。將菜椒切兩片下來,沖洗乾淨,去掉辣椒籽。取出黃油,切一小塊。注意,最好是黃油,而不是其他植物油,因為只有黃油才...

新手入門學結他一千以內的有推薦嗎?

Hurt 我入門就是在老師那裡買的一把1500左右的caesar 乙個中國產小眾的學生用琴 的面單。如果自己買的話,山葉應該不錯吧,反正音準是沒問題的。很多幾百塊的結他只能當玩具。 54勳der寶貝 當時看了不少一千以內的結他,但隨著了解的越深,越覺得其實第一把往往要買好一些的!為了延續更大的興趣!...

比較適合新手入門的羽毛球拍有哪些?

多檸家電實驗室 首先作為新手來說,建議第一把羽毛球預算在300以內就可以 畢竟第一支球拍,等後面形成自己的打法風格可以更換。新手最重要選擇符合自己手感要求的,而且選擇平衡拍,綜合性能比較全面的 索牌lg200,拍子質量槓槓的,包裹型很好,球拍屬於初級入門級,容易上手,手感很好。總體來說索牌的LG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