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用耳機感覺自己有點耳鳴 請問平時應該怎樣合理用耳機及如何保護聽力

時間 2022-01-12 19:53:58

1樓:墨竹

如果是因為耳機堵塞耳朵導致的耳鳴的話,你可以試試骨傳導耳機,這種耳機通過骨頭傳導聲音不通過耳膜對比傳統耳機對聽力影響還是比較小的,同時不要長時間的使用耳機無論什麼耳機長時間使用都是有損害的,而骨傳導是裡面最為安全的,如果不知道選什麼骨傳導耳機好的話我給你推薦一款骨傳導耳機吧。

南卡Runner Pro 2骨傳導耳機

南卡Runner Pro2骨傳導耳機整機幹練,機身設計合理,戴在耳朵上比較舒適,加上外殼是親膚材質,觸感細膩,適合長時間配單;即使不聽歌,戴在耳朵上也不會影響工作與學習。得益於全機身高強度鈦合金材質,南卡Runner Pro2骨傳導耳機具有較強的柔韌性,可任意彎曲,拉伸不變形,自適應頭型大小。

除了佩戴舒適外,南卡Runner Pro2骨傳導耳機還採用了人體工程學設計,機身材質選擇了奈米塗層全覆蓋,佩戴舒適且穩定,跑步、跳躍、騎行、搖頭等高頻運動也不易掉落。

值得一提的是南卡Runner Pro2這次還加入了16G的大記憶體,如果跑步不想帶手機出門,嫌手機太重可以選擇只帶乙個耳機跑步,對於運動愛好者是非常合適的。

2樓:王世杰

我是賣耳放的。

很多人覺得耳機聲音不好聽,拋開失真,大部分人都是因為聲音太小。如果是高阻、低敏也就罷了,很多裝置直推聲音確實會小,但大多數用低阻、高敏的也湊熱鬧,我每次都說,低阻、高敏別上放,除了損傷聽力沒啥好處——聲音太大。

有生唯一一次去三里屯玩,耳鳴了一周,就是聲太大。這級別的耳鳴跟我一直持續的耳鳴不一樣(我從小就耳鳴,三十多年了),這種耳鳴耳朵疼。

如果六耳獼猴帶六個耳機是什麼感覺?

按照我的 邏輯 更加 立體 唄 高票引用 那他為什麼要叫 六耳 獼猴呢?這和他的能力有關。佛祖曾解說混世四猴,說到六耳獼猴時 此猴若立一處,能知千里外之事 凡人說話,亦能知之 故此善聆音,能察理,知前後,萬物皆明。也許,不用帶耳機就已經知道了,帶上了耳機只會讓它耳朵更不舒服了而已 道不傳非人,法不傳...

經常有外貌焦慮 ,感覺自己長的醜,還有點內向,在大學裡找不到女朋友,那些女生會這麼想嗎?

L喵喵喵 自己有不足,就自己去學習,彌補。男生的樣貌不是最重要的,你有活力,談吐讓人舒服,氣質舒展等,都會給人好印象。性格內向可以去多些社交活動鍛鍊自己。不論男女,自信的你,都很有閃光點。大膽一些,跨出第一步! 五七 兄弟,如果你是妹子,你會喜歡自己嗎?如果不會那你還守株待兔等傻姑娘嗎?健身 學習 ...

感覺自己心理有點問題

皮皮葵 哈哈,你這是把知乎當樹洞了。不錯不錯,能說出來比憋在心裡好。人無完人嘛。然後呢處理的方法要是能更圓融點就更好。情緒需要發現,觀察,處理。成長是一步一步來的。但是我不是專業學心理學的,沒辦法解答你的疑惑。 好學的西 答 其實所有的答案都已經在題主最後一句裡面了。平日裡調整好心態,無礙的。有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