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 5 2w 自己寫了個單子 還有那些可以改的地方嗎

時間 2022-01-12 14:51:48

1樓:豬朱朱朱

如果總共的預算就這些我非常建議分一部分錢到耳機電腦桌椅滑鼠鍵盤上面

不管配置如何以上我說的是能最直觀的決定你的遊戲體驗的東西

顯示器如果喜歡看電影或者看畫面的單機遊戲不用換如果是網遊競技還是推薦24寸的螢幕最多27 不然大了看久了真的累(當然如果你視力巨好然後把螢幕放的很遠當我沒說)

2樓:布笑

你都華碩套裝了,為什麼顯示器不用gx32vqr燈光同步不好嗎?

還有,固態有必要買這麼大的嘛?真的有大儲存的需求,那多去買幾個2t的機械啊,換成512g,就可以買兩個了,何必執著於1t的固態。

最後,外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畢竟外設才是使用的時候直接接觸到的,而不是記憶體條散熱器什麼的(含在嘴裡除外),請多給外設花點錢,非常重要,不會吃虧

3樓:鑄醬

朋友,顯示屏這麼差,顯示不出來中高階機的體驗感啊!固態換成970EVO1T 可以便宜500塊,拷貝複製速度差不了多少,CPU改成I9-9900KF也便宜幾百塊(跟9900K區別只是沒有獨顯,也沒什麼用)1T做什麼不夠用了,還加機械硬碟?真要加的話後面自己買個2T的行動硬碟吧,效果也一樣的。

記憶體條你需要RGB光嗎?不用的話換成普通的16G*2的記憶體條,也就1000塊(不用買套條) 省下來的錢配一些好的外設,機械鍵盤、4K顯示器、雷蛇滑鼠之類的。就醬!

4樓:sol3土著

9900k的話建議直接上2080,其他都OK,2070super配個9700kf就行,當然,具體看你打什麼遊戲,跑什麼程式和渲染

5樓:情緒

配置相容,其實不是為了敗家之眼可以上到2080super了,水冷可以換恩傑x72海妖,固態感覺也可以省,比如西數750。浦科特m9peg都還好,因特爾760p。主機板上個技嘉雕便宜點,電源振華金蝶750w。

顯示卡可以上到七彩虹技嘉的2080super了,顯示器可以考慮小金剛了

6樓:図書館

水桶機,沒什麼毛病,挺好的。

皇家戟算是芝奇最高規格的記憶體了,很不錯了。

機械硬碟的容量建議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單1T的可持續使用性不是很高,建議2T*2組raid。

螢幕的話,因為你沒有提具體的使用場景,所以無法提出其他意見。但是31.5寸用1800r曲屏,單純覺得螢幕尺寸小了。如果是設計需要的話,還應該多多關注色域和顯示模式的資訊。

預算1 5 2w買正裝機械表,浪琴專櫃和狗東上歐公尺茄蝶飛如何選擇

計算中的上帝 你這情況和我幾年前一樣。然後乙個老玩家對我說,高低搭配,玩用分開。千萬別不上不下。然後我現在的搭配就是勞 漢密爾頓 而且是先攢錢直接上乙隻勞。這時候你就會發現,勞以下的表對你的毒性大大降低,基本上沒有那種不買睡不著的感覺了。漢密爾頓,選了個手動的,我下工地外勤專用 YANGX 這麼和你...

推薦本人想買一台遊戲本,預算差不多1 5 2W左右,有什麼推薦的麼?

陳林教育 先祝各位新春大吉,闔家幸福。題主的需求,挺詳細的,不過實話實說,沒玩過倩女幽魂OL 後台6開 DNF單開打團不卡 如果能雙開DNF更好 或者能在 6開基礎上流暢打LOL,不知道其吃CPU 記憶體的情況,不過就題主的預算,可以挑選一部相當棒的筆記本了,下面三款,供參考 i9 10885H 3...

擬入洗衣機烘乾機 預算1 5 2w 怎麼選 看得腦殼疼

豬大俠 題主的預算其實已經給的很充足了。無論選擇什麼品牌的洗衣機,1.5 2w的預算都是可以入手,高階系列的洗烘套裝。所以,本身就是看題主是喜歡中國產品牌,還是國外的品牌。先說一下海爾吧,畢竟一說到洗衣機,第乙個出現在腦子裡的就是海爾。海爾的洗衣機家電比較特別的點,是會使用 FPA 電機 FPA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