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便器的一些知識,求大神給講解?

時間 2022-01-12 12:39:38

1樓:小敏

座便器按不同結構分兩類:

1、分體式:底座與水箱分開,占有空間較大。

2、連體式:底座與水箱相連,造型美觀,適合小衛生間。

坐便器選購技巧

坐便器選購技巧一:重量

坐便器越重越好,普通的坐便器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坐便器100斤左右。重量大的坐便器密度大,質量比較過關。簡單測試坐便器重量的方法:雙手拿起水箱蓋,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坐便器選購技巧二:出水口

坐便器底部的排汙孔最好為乙個,現在很多品牌的排汙孔都是2-3個(根據不同的口徑),但是排汙孔越多越影響衝力。衛生間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橫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後面牆體的距離,買相同型號的坐便器來「對距入座,否則坐便器無法安裝。橫排水坐便器的出水口要和橫排水口的高度相等,最好略高一些,才能保證汙水暢,30厘公尺的為中下水坐便器:

20至25厘公尺為後下水坐便器;距離在40厘公尺以上的為前下水坐便器。型號稍有差錯,下水就不暢。

坐便器選購技巧三:釉面

這裡教網友乙個小訣竅,在挑選坐便器時,還要用手伸進坐便器的汙口處,觸控一下內部是否光滑。如果手感粗糙就表明內部沒有釉面,這樣的坐便器容易漏水。而坐便器的密封墊應該是橡膠或是發泡塑料製成的,這樣的密封墊彈性強,密封效能好。

有的坐便器商家為降低成本,出水洞裡看不見的地方就不上釉質,使用時容易掛結汙物,時間長了非常容易堵塞。

求大神給普及一下槍械口徑的知識?

茶茶的貓薄荷 能穩定一槍打掉半個身子的槍彈可能只有.750 Nitro Express了 20炮彈之類的大口徑尖頭彈有可能乙個大洞,動能沒有充分釋放就穿透了 想起個好名 口徑的水太深了光是乙個7.62就包含了至少四種軍用步槍用彈藥 03 06 7.62x54R 7.62x51 7.62x39 和一種...

求大神推薦1000以內好看一些的女表 ?

劉lwl 品牌在中國比較小眾,比較推薦lolarose的小綠表,設計上簡約復古,表盤的配飾是非常顯白的孔雀石綠,戴在手上非常低調顯氣質,可以說是十分適合亞洲人的一款手錶。仙女表製造者,旗下產品每一款都仙氣滿滿,充滿了少女氣息。顏值是真的很高,比較擅長使用自然元素來修飾表盤,比較推薦他們家的滿天星款式...

求大神推薦一些胃疼的動漫 結局完美 ?

Henkills 我說四謊 四月是你的謊言 會有人打我嗎 境界的彼方 可塑性記憶 CLANNAD 魔法少女小圓 暫時只能想到這麼多了 子謙哦 白色相簿 經典有名的白學 人渣的本願 高分少女 本質是純愛,且十分優秀 家有女友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說實話覺得作品質量一般,但是胃疼是真 緣之空 你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