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e用著怎麼樣,希望能回答一下

時間 2022-01-12 03:53:49

1樓:高韜就是高韜

過去兩年,是「萬物皆可 SE」的兩年。

2020 年 4 月,蘋果自 2016 年之後,首次更新了 iPhone SE。之後對 SE 的重視程度,逐步增加。

SE 只是乙個代號,他象徵著蘋果開始更重視相對廉價的「低端產品」。

在此之前,蘋果從來都是一家專注於「旗艦」的公司。賈伯斯的產品哲學就是「為使用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即便它很貴。

但時代已經變了。無論是電腦還是智慧型手機,蘋果早已完成了對「高階市場」的占領,如果想要繼續保持增長,就必須「下沉」。

這又是一對很難平衡的矛盾。做中低端產品,如果「做得太好」,勢必會導致高階使用者也轉投那些「更具價效比」的中低端產品,傷害到營收。做得不好,就沒法在市場上生存。

初代 iPhone SE 就是在這樣的矛盾下誕生的產品,因為缺乏競爭力,最終並沒有贏得口碑和銷量。

但這兩年,蘋果似乎為 SE 產品找到了「新策略」:用最新最先進的晶元,搭配上一代的設計、功能。

最新的晶元,保證 SE 產品有足夠的基礎體驗,不會卡頓,難用。但上一代的設計、功能,又讓它區分於旗艦產品。

自 2020 年開始,蘋果的「SE 產品線」收穫了更多使用者好評,關於 SE「香」的聲音也越來越多。

(上圖選自著名品牌學家高韜的課程《品牌的品牌》演示第703頁,共939頁)

我該怎麼樣去搭配式神的競技陣容?希望能給點建議?

你現在的式神比較適合pve其實,可以先試著一邊魂十挖煤一邊慢慢養鬥技陣容。多看看直播,多學習陣容套路和操作。鬥技現在的主流有三種 高速一波流,中速流,低速坐地流。一波流的重點就是一速要快,輸出要高,比如典型的蛇切陣容。中速目前的核心是sp御饌津,小鹿男,櫻花妖,小白,數珠等等 這幾個都是現在版本鬥技...

為什麼平時寫字和用字帖寫字不一樣?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導?

不熟的果實最好 這是很普遍的情況。我們看到現在有好幾位大家早年學習宋代名家的書帖,包括行書和行草,惟妙惟肖 可是他們自己的行草類作品卻完全是一派風格。原因是學習法帖時專注於帖,但主觀上並不認同或是自己創作時發揮太過,導致自己的作品遠比不上法帖。普通人學習法帖亦步亦趨,容易些得好看,但這也絕非融入自己...

活著感不到希望是怎麼樣一種感覺?

想死又覺得自己混賬,想活又崩潰了堅持不了了。我看不到一點點希望,可能我的命就到這了。自殺過,沒成功。無比絕望,痛苦無助。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感受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世界的確很美好,我也一直在尋找,不過還是看不到。 四號地鐵上的安河橋北 很常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想的,覺得活著並沒有什麼意義。其實不然,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