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ThinkPad E14 E15 銳龍版 2021?

時間 2022-01-12 03:45:55

1樓:余一爛人

原先用的戴爾latitude7280續航太差,雙核太弱,於是在某魚買了一台e14。2900包郵。因為我知道Thinkpad一般不會出故障所以放心選了二手販子。

配置:45%ntsc 聯想螢幕

銳龍r3-5300u 四核八執行緒

板載海力士ddr4 3200Mhz

三星pm991a 256

realtek 8822ce(wifi5)r3-5300不是四代的馬甲,支援每核電壓調節和動態記憶體大小(非專業術語)

做工鑑賞

風扇很薄很安靜

加固typec

板載8g+加裝8g

全景蓋子刻字清晰,還有矽脂片

接下來是功耗實測

靜態功耗3.4w

看油管功耗4.8w

合上蓋子功耗1.5w,這裡沒拍到

整體比latitude7280強很多,主要強在續航,風扇,鍵盤和觸控板的手感和刮不花的外殼

如果有人感興趣繼續更

2樓:衣露申

這款ThinkPad E15 2021款酷睿版筆記本優點是:效能釋放好,螢幕色域高,支援wifi6,做工好,擴充套件性好;缺點是:介面不豐富。

衣露申:聯想ThinkPad E15英特爾酷睿i5/i7筆記本怎麼樣?

3樓:天啟

因為這倆機器實際上是拉皮關係,所以就放在一起說吧...

模具沒換

5500u、5700u,就是4600u,4800u的馬甲更換了100%sRGB色域的螢幕,淚目...電池加大到57wh

2280+2242雙硬碟位

2023年了,依然沒有指紋識別,背光鍵盤....相比之前的Intel版,優勢是雙通道記憶體(板載8+插槽8),以及更強的CPU效能,核顯效能也不差(E14/15的Intel+nVidia版遲遲沒上)。

但是如果沒有信仰的話,真不如看看同樣是這兩天開賣的ThinkBook 14/15銳龍版。人家可是zen3架構,背光指紋,高拓展性一應俱全...

ThinkPad E系列質量如何

12年夏天買的E420,曾經有半年時間沒關機,不用就合蓋,結果浪過頭,主機板電源部分壞了,聯想售後1禮拜修好,然後一直用到2017的現在,換了個SSD還是爽的飛起 說實話,同價位的其他家的筆記本還不如E系。聯想也不傻,E系雖然是定位入門,但也不能一點競爭力都沒有。電子產品這東西能用上3年基本上就差不...

如何評價 iOS 14?

N.ice 說下關於iOS 14我看到的一些特別有趣的現象 無所謂什麼抄襲不抄襲 1.很多蘋果使用者都說沒必要換手機鈴聲,自帶的挺好聽的,然後iOS 14只是能改充電音效了,一眾人玩的不亦樂乎,還來了滿滿的教程。2.一般我們會說,想比較省心用蘋果。更多蘋果使用者也是評價,安卓桌面的小外掛程式沒用 不...

如何評價華為matebook14?

從現在開始努力 統一回覆一下想要買14的寶貝 現在已經過去一年多快兩年了吧,我當時買了14,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在使用過程中沒有明顯的不好,就是會發燙,但晾一晾就好,再加上我使用電腦頻率不高,所以也沒太大關係。大概是今年的七月二十號的樣子,我電腦的鍵盤部分失靈,大概乙個星期的時間客服中心幫我換了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