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為什麼在必備焦段沒補齊的情況下出了那麼多功能重疊的鏡頭?

時間 2022-01-11 12:19:21

1樓:Keeper3000

50.8是高素質頭,除了氛圍差點,銳度和50.2都可以比。

40f2是狗頭,比不過50.8。

目前我的配置是:14-24,35.8,70-200,廣角到長焦都有,日常場景基本可以應對。

後期有機會再搞乙個50.2和85.2就差不多完整了。

2樓:Yiya Qiu

你自己也說了,不會周一2470 周二2450,那麼你自己挑乙個買不行嗎?非要都買?

24-105 100-400出了你買?不買直播吃點什麼?

3樓:jelic

噴24-105、長焦鏡頭出得慢可以理解,但是其餘規格鏡頭各有各的用途各有各的使用者群,去掉定語「在焦段未補齊之前」參考友商鏡頭群不也是差不多都是挺豐富的。

然後長焦鏡頭估計也快了,最近康康平均下來乙個月出乙個鏡頭高產似母雞(也是因為前面缺的多)

樓主覺得日常40F2香也不妨礙人家用狗王數毛,不過聽說40F2其實撼動的是35 1.8S的銷量。老實說除了色彩感覺比較干外,狗王還是挺全面的。

除非樓主出掉狗王,換個40 F2+85 1.8s的組合

4樓:supersilent

市場需要15000的50 1.2

也需要3000多點的50 1.8s

也需要輕小的40 F2.

每個客戶預算和要求是不同的,在尼康沒有開放卡口前,讓自己的產品線形成梯隊讓大家多點選擇總是好的.

720F4大概率不會有,一般非職業使用者長焦最後給的方案多數是140-sline和730不帶S標,應該也都快了吧.

為什麼 35 XX 這種焦段的鏡頭這麼少見?

五穀不分 就當我胡說八道啊 有沒有可能是出於商業策略上的考量呢?正如題主說 對於乙個已經有了 16 35 的使用者而言會更希望用 35 xx 來搭配而不是 24 70。如果佳能真的出了35 80這種頭是不是會壓低自家24 70的銷量? 黑韋笱 膠片時代35開頭的變焦多去了 前自動時代35 70,35...

電影鏡頭,在移焦時,為什麼會有畫面被拉伸的感覺?

鍵盤攝像師傅Yz 7年沒有乙個正確答案我也是醉了。題主說的是胖臉效應。老式變形寬銀幕鏡頭使用的一般是聯動結構,柱面鏡組在對焦時候會改變間距達到合焦的目的,這時候因為改變了間距,因此改變了實際放大倍率,一般近處放大倍率低,遠處放大倍率高。舉例就是無限遠時候實際放大倍率是2x,但是到最近時候放大倍率只有...

為什麼質量不同的物體在只考慮重力作用的情況下,從同一高度開始做自由落體運動是同時著地的?

從題目的表述中就可以看出問題所在。不受外力的自由落體 是什麼?重力是不是外力?重力恰好與質量成正比,從而他們之間的比值,也就是加速度是乙個定值。 皮皮 質量越大的物體保持原有的運動狀態的能力越強並不是時間越長 這種能力是通過不同質量物體面對同樣大小的外力加速度不同而體現的 牛頓第二定律 慣性只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