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的有線耳機有推薦的嘛?

時間 2022-01-10 23:36:35

1樓:亦周真體驗

GY-09的包裝跟配件是非常有誠意的,開啟盒子設計排布並然有序,其中有乙個織物表面,做工不錯的耳機收納盒,兩幅整齊的耳塞套。

通過替換耳塞套可擁有不同的聲音風格增加了可玩性,連耳機插頭都用了保護套保護,整體還是非常用心的。

GY-09主線的線徑較粗,比較紮實。

2樓:零點樂乀對

是絕對的100元還可以多點?有音質要求嗎?或者說有什麼其他要求?要求耐用和音質的話L09M耳機可以,算是hifi級別中最便宜的耳機吧。

3樓:江南巡撫

不請自來。

以前大學時,偶爾發現隔壁宿舍的某土豪同學用的一款耳機音質那是相當不錯,但是牌子確實沒見過,後來網上一搜,29塊錢。fanbiya D1掛耳式耳機。

然後這個入耳式耳機,就成了我之後幾年一直在用的牌子,價錢便宜,丟了也不心疼,音質好,顏值高。

4樓:咖啡助眠

100塊左右的耳機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入門級,但是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已經足夠滿足需求了。這個價位的普遍比大部分手機包裝內附送的耳機都要好。舉幾個例子

森海塞爾mx375,非常經典,老牌耳機廠商的產品,很穩很便宜。

kb ks1,乙個小廠的產品,這個耳機廠出過幾款低價位價效比很高的耳機。

水月雨銀船,做工很棒,買耳機送老婆,包裝很讚。

還有太多了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是個正經耳機廠的產品都沒有太大問題。

推薦100至200元價位的有線頭戴式耳機

問題分析 核心訴求 推薦有線頭戴式耳機 預期價位 100 200元 100至200元價位的有線頭戴式耳機選擇的餘地真不大,推薦兩款我體驗過的,都是大學時室友用過的 索尼MDR ZX310和森海塞爾HD206,都是大牌子的入門級產品,價效比很高。特點 30mm驅動單元,低音渾厚,高音清澈 折疊式設計,...

求推薦 2000 元內音質好的有線耳機?

苦果EX 森海塞爾hd25。雖然說可直推,不過個人還是建議加個兩三百塊的小尾巴,不僅可以提高聽感,以後換沒附帶耳機口的手機也能用的到 木禾公尺竹 奧產k701。拜亞t90。都是目前我在用的。覺得都挺好。701要比t90耐聽。儘管t90貴一些。前提是有好的前端。最好是膽耳放。 趙煙火 難得發現這麼一位...

500元左右有線入耳式耳機有什麼推薦?

歲月如歌 清晰均衡德國森海賽爾,清脆低頻南韓 原奧地利 akg,流行人聲日本鐵三角,DJ低頻美國JBL 入耳藍芽蘋果3代pro不二之選 在這幾款裡面去選就行了,其它任何品牌都不推薦包括 音質最差的索尼 聽個響的漫步者 渾濁的飛利浦 聽診器的拜亞動力 還有什麼 餘音,公尺粒,聲武士,原道,那些寫毒文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