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外觀對於手機攝影,真的有幫助嗎?

時間 2022-01-10 14:02:14

1樓:還是覺得你最好

哈哈這是個有趣的問題,如果你拍的是景和物體,你的手機外觀就算是再華麗再破舊也沒有任何幫助;但是如果你拍的是人,那麼就有意思了,熟悉的人對你手機外觀肯定不以為然,所以手機外觀起作用的是拍攝陌生人的時候,如果你的手機外觀足以拉近和陌生人的距離,那麼陌生人的肖像出來當然會更有畫面感。但是這種影響非常微妙!

2樓:小樓聽雨

這個手機外觀對手機的拍攝幾乎沒有影響。手機拍攝的效果和手機鏡頭的品牌(例如比較好的鏡頭有萊卡,索尼等),解析度(也就是畫素),還有就是手機影象的演算法有關(例如同樣的畫素解析度,蘋果的拍攝效果較好,寫是演算法的問題)。

3樓:乙隻蘑菇蹲

不太明白這二者的關係呢。

提問者想問的是外觀對於手機攝影有沒有影響嗎?

應該是有一定影響的。

比如:手機大小跟自己的手掌大小是不是匹配,IPhone12pro,單手控制就比較舒服,拇指比較輕易地就能控制快門,max就有點偏大偏重,抓拍的時候還是會影響效率。

可能按鍵位置也會有一定影響,比如蘋果用音量鍵在拍照模式下是快門鍵,放在左側就比較合適。

還會有什麼別的影響我暫時想不到了。從硬體上說,影響手機攝影比較大的還是鏡頭素質和演算法吧。

攝影提 攝影行業會因為手機攝影的崛起被顛覆嗎 專業數位相機會遭遇當年膠片攝影的命運嗎?

Rabb 已經被顛覆了啊也挺奇怪很多回答都各種發酸的反問。這各大廠商自己都承認了有什麼還可以爭來爭去的嘛?看看銷量,看看ins這種東西崛起等等這個還不願接受。大神們的情懷嗎?然後會遭到膠片當年的命運嗎這個問題,短時間不會的,不然估計相機廠商都開始找後路或做手機去了吧哈哈哈,現在不比當年柯達被顛覆的時...

單反攝影是否受到了手機攝影的衝擊?

拍照拍的好不好,在現在這個攝影入門已經沒啥門檻的時代,很多情況下已經不是硬體的問題了,而是回歸到了最基礎的本源,那就是你這個人到底會不會拍照?同樣是手機 我同事順手拍的 我順手拍的 Terry Sun26 從記錄角度講 攝影的門檻越來越低,每個人都可以用手機鏡頭成為 藝術家 對於攝影師來說,記錄的工...

對於手機續航,你有什麼想說的?

青年19 不想經常帶著笨重的移動電源,不介意手機機身略厚,喜歡長時間追劇或者打遊戲,總之,對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長續航給與了良好的使用體驗。由於電池技術目前正在瓶頸期,所以為了增加手機續航,你得接受這手機的一些缺點,比如影響握持手感,相對來說也重。手機高效能會帶來高能耗,目前增加電池容量還是解決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