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需要買新手機了,但是家裡預算是兩千,可是我想買的要貴幾百塊錢,家裡還有點小窮,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2:51:03

1樓:新橙

建議平時可以出去兼職,大學生兼職是比較常態的,而且大部分能滿足自己的生活費,大學平時課程比較少,合理利用時間也挺充實的。到時候自己賺到錢了就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手機了,而且還能減輕家裡的負擔。如果是不想出去兼職或者有別的工作影響自己的規劃,要買新手機也不要急於一時,慢慢積攢下來,對家裡也好,對自己也好。

2樓:龍舟

面對這樣的問題,我很懷疑這是知乎故意演算法編的問題,用來引起情緒,提高使用者互動活躍性,即使是負面的情緒

因為,我覺得,正常人應該問不出這樣的問題,而且是來知乎問陌生人??!!

乙個問題描繪出乙個家庭條件一般的大學生巨嬰哭著要買手機的樣子。

問題也很簡單,不複雜,乙個大學生應該可以自己分析出解決方案。要麼自己搞錢去,要麼接收家裡的預算。

這是低估知乎網友的智商麼?既然不打算考研知乎網友的智商,那肯定是來討情緒的。

我看到這個問題,反正是想罵人的負面情緒。沒人會主動來網上秀一下討負面的情緒反饋。除非題主缺心眼,智商有限。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這樣的問題不是人類問出來的,是知乎的演算法機械人編的。

這幾天手機壞了,需要換個新手機,但是糾結是要選擇5g還是4g

明上 既然有三千到四千多的預算,建議直接買5G,理由如圖,在其他問題底下我的回答,懶的重新打字,5G手機,目前值得購買的只有公尺10,不過建議等一天,明天華為的發布會就要開了,可以看看, Fainyoung 建議還是買5G手機吧。樓主座標成都某高校,拿到新手機開啟5G開關才發現我們學校已經覆蓋5G網...

剛買的新手機,但是我比較容易摔手機,請教各位大神,是鋼化膜好還是水凝膜好呢?

首先呢,題主是說手機經常摔,那貼膜,主要還是防止手機螢幕刮花,保護原裝螢幕的塗層,保留最好的觸控體驗,給自己多乙份的安全感。體驗上來說,整體上呢,玻璃膜觸控體驗好,更順滑,硬度高,防刮花的效果好,當然,水凝膜硬度低韌性高,經常會有螢幕碎了膜還沒點事,但水凝膜的貼合度更高,尤其是對曲面屏。當然,具體還...

新手機不想用OPPO了,有沒有其他的推薦

破浪 小公尺還算符合吧,小公尺手機特點 續航可以,新手機肯定不卡,過幾年就不好說了,安卓都一樣,充電也還好,速度太快對電池不好,但是2年一換應該沒啥問題,系統MIUI12很好,隱私保護做得特別好,都是同行的襯托哈,突然想起郭德綱的段子,哈哈哈哈,小公尺拍照應該也就一般,肯定沒有oppo vivo做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