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ipad那個更實用?

時間 2022-01-10 12:00:23

1樓:同學數碼

電腦的需求還是大於iPad的

蘋果生態的問題iPad很多功能實現不了

但是電腦基本上可以滿足絕大多數的需求

故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iPhone種類:https://

zhuanlan /p/32879090

·iPad歷代引數 https://

zhuanlan /p/340914734

·GSX啟用策略 https://

zhuanlan /p/32945094

·二手機驗機 https://

zhuanlan /p/365085188

2樓:Acevery文創智造

其實我覺得看你的需求吧,電腦會更實用點,但是iPad方便攜帶,如果你是要學CAD製圖那肯定是要電腦才好,對於什麼辦公軟體也是需要有電腦才方便的呢。

3樓:庚子

親測,電腦比ipad實用。平時要用word或者其他更複雜得多軟體,ipad都弄不了的。ipad裡的word功能也很有限,比如你理科生要用數學符號,ipad裡的word就沒有,但是電腦就有。

對我來說,ipad就是大一點的手機,只比手機多一點功能,而且不是必須的功能,但是電腦和手機卻有著千差萬別,本質上就不同,所以ipad和ipad不能比的。

4樓:Erico

iPad 呢

它算是沒有電腦,或者電腦不方便攜帶時的被迫的代替品。蘋果在讓iPad越來越強大,想讓它代替電腦成為生產力工具,但它在生產效率上是比不上電腦的。

至少,現在是不可能代替電腦的。

有了電腦,iPad可以錦上添花,但是如果二選一的話,還是優先考慮電腦吧。

除非你買iPad只是用來娛樂(-)

財務管理和會計那個更實用?

小霾 冒昧的回答一下這個問題,那個更實用,其實這個問題的提法是有問題的。如果你是財務或者想在財務這個領域發展,這兩個都實用。並且這兩者沒有誰高誰低的問題。如果說要讓你選乙個先學習的話,那你就選乙個讓自己開心的吧,反正兩個都要學,只不過有先後而已。 teng17 會計是做賬,財務管理是企業資金的大管家...

考研ipad用那個好?

主不在乎 如果預算比較充足,可以上pro,120hz螢幕很絲滑,a12z地表最強處理器用上幾年不帶卡的 四千左右選2018pro,上一代旗艦機還是比air4強的 價效比無腦選iPad2020。 戳狼狗酒窩 預算不夠ipad2020,預算多一點就加點錢買air3,再高配置的話如果只考研就沒必要了。ip...

大家看我這兩個武將與油卡原版那個更實用?

十方見正 我覺得吧 論實用,原李典和這個曹洪實用。但是曹洪那有個問題,只是給的話,你是展示還是不展示呢?是否展示本身不是大問題,描述注意一下。強度就不多說了,夠可以的。李典的話,弱了一些,可玩性也低了一些,不過還可以。皮一下的話,錦囊怎麼就重了呢 至於契合度,新意,這些方面確實差了不少。 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