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乙個新手攝影師,拍個人寫真,1套服裝 精修10張 底片全給,200元,值得嗎?

時間 2022-01-10 06:31:12

1樓:cx韜韜

你的提問沒有意義,陳漫給你拍你不喜歡200元給你拍你喜歡,那你如何定義值與不值了?那要是說是精修和底片的問題,我給你算,拍攝起碼2小時吧!選圖30分鐘修圖兩小時,算4個小時50元乙個小時,你到哪兒去找這麼便宜的勞動力,你拍的越多越賺,不滿意精修,底片拿到有5張比較滿意的你就不虧

2樓:鏡哥哥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

精修10張,但是拍了多少張呢?

有沒有道具?租的還是買的?

模特的化妝是不是你搞的?

取景地的車馬費和場地是否有費用等。

新手攝影師,你是有多新?

好吧,如果拋棄這些因素,其實你問的是乙個很有意思的問題。

我身邊好多人,想轉行做攝影師,幻想著有合格的技術和穩定的客源之後,能過上一邊浪蕩天涯一邊還有錢賺的生活……

他們最初練習攝影的時候,不要說別人付費拍攝了,能找到願意配合的、上相的、不收錢的模特,都算燒高香了。

所以如果題主處於這個階段,收不收費都不重要了。有機會和客戶交流,有機會充分了解並滿足客戶的需求,這就夠了。

雖然這樣說有點雞湯,但是客觀就是這樣,這一行,自己做的話,技術可以速成,但是收入和業務增長很難,不能太急。

約拍的女攝影師要帶四個男攝影師一起拍靠譜嗎?

Vane 這不就是白嫖嗎?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拍攝關係,誰付費,還是互免。但是無論怎樣,這麼多攝影師拍攝乙個模特,基本上就是白嫖了,就是其中的一些攝影師完全就是免費的利用你這個資源,確切說你這個模特資源。而且有的組織甚至把這種的搞成一種盈利模式,比如這個女攝開始跟你約好了,然後她在組織其他攝影師,比如這...

如何逼瘋乙個攝影師?

韞青藏白 有一次給乙個會議拍合照,挺多人的。人多怕失手 主要是怕客戶計較 特地拍了五十多張,心想應該沒問題了。後來發現客戶果然是個強迫症,一張一張看,一定要找一張沒有人眨眼的,我心裡松了口氣,心想自己真特麼經驗豐富。結果五十多張每張都有人眨眼,五十多張啊。 500px攝影社群 能把我拍好看點嗎 幫我...

有一顆攝影師的心,離成為乙個攝影師還有多遠?

肖杭 你有一顆成為攝影師的心?你也只是有一顆成為攝影師的心罷了 沒有公尺國的田園風光人間天堂 你可知道身邊的一花一木都是風景 所有看似平凡的事物 換個角度換個構圖 也許就有不一樣的美麗 沒有長筒大炮去買啊 沒有錢去賺啊 賺的少手機也夠了 停止嘆氣走出家門 看看世界上美好的事 你可以拍 沉舟側畔千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