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acBookAir裝雙系統好嗎?

時間 2022-01-10 03:48:21

1樓:雷二小

裝雙系統最大的毛病就是第一佔空間,第二需要重啟來切換,用著你就知道多麻煩。

所以我後面用的都是虛擬機器,我用的是主流的Parallels Desktop,我把虛擬機器安裝在了行動硬碟上,很少占用mac空間。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發現,這虛擬機器的融合模式炒雞好用,讓你可以像 Mac 應用程式一樣執行 Windows 應用程式,在 Mac 和 Windows 之間無縫轉移以及分享內容。總體來看,運動穩定,並且可以更輕鬆地進行設定,如果需要使用 windows/linux 進行開發、生產力和其他需求,虛擬機器是個不錯的選擇。

官網有試用版,可以自行實測。

參考:Parallels官網: Run Windows on Mac - Parallels Desktop Virtual Machine for Mac

2樓:Explorer.EXE

裝雙系統的話呢,MacBook續航會大大減少。

比如說我的MacBook Air就是裝了雙系統。使用Boot Camp實現雙系統。但是,我發現windows系統的功耗不高,但是你用MAC的系統,你充到100%的電,用了乙個小時多,就只剩48%了。

3樓:

沒啥好不好的、用不慣Mac os就直接格掉裝win10一樣用、如果不捨得、只要硬碟夠大、分割出來200G裝個win10整個雙系統也能正常用。配置是夠的、反正是固態、也不慢

在MacBook Air上怎麼裝sai?

SAI 沒有官方 Mac 版,用 CrossOver 安裝吧 http 屹峰 1.不能裝 SAI 如果沒壓感那個也算能用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2.0 推薦Medibang Paint,https medibangpaint.com zh CN 2.1 推薦 Clip Studio Paint,簡稱 ...

2023年買macbook air 2017可以嗎?

攝影師謝超 我認為Air用的有三種人,第一種,需要輕便,又喜歡蘋果的人。第二種,需要mac標誌,又沒太多預算,想裝x的人。第三種,不懂電腦,因為樣子好看買的,然後發現效能太差的人。 為什麼不上二手的MacBook Pro 2015?貨到當天,你留住快遞當場查螢幕,沒問題簽售就完了。某寶上做得大的都是...

2023年仍在用舊款Macbook Air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多面體星球 2020年的人來說一下,之前的六年多一直用的很好,很順暢,這乙個月突然就反應慢了,估計快退休了,看來電器類產品的使用壽命還是沒有那麼長。 這個時間的版本算老了吧,說一下現在的使用體驗 1.在年前的時候手誤更新了一下,使用還是蠻流暢的,不過比之前卡頓了不少 2.畢竟是5.6年的機子了,打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