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他們推薦說小公尺手機很好,我想換個2 3k的小公尺,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2-01-09 03:04:47

1樓: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小公尺 10S

上市日期 2023年3月12日

效能方面驍龍870 + LPDDR5 + UFS3.0拍照方面一億800萬主攝 + 1300萬超廣角 + 200萬景深 + 200萬微距

續航方面 4780mAH + 33W

由哈曼卡頓調音帶來的立體環繞音場外放效果不錯近五千毫安的電池還是比較猛的

總的來看作為公尺10 的公升級款在音質、效能及續航方面有著一定的提公升手機品牌:OPPO、realme、一加

手機價位:2000-3000 、3000-4000選購攻略:手機選購攻略

2樓:左華棟

這個價位,優先考慮小公尺 10S 。

小公尺10S :

驍龍 870 處理器,哈曼卡頓雙揚聲器

1080P 90Hz AMOLED 螢幕。

33W有線+30W無線+10W反向充電。

後置一億畫素主攝,1/1.33 英吋大底,有 OIS 光學防抖。

4780mAh 大電量。

當然,我要說的是, MIUI 可能要比你想象中拉胯,其實更推薦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它的系統沒有那麼糟心。

三星AMOLED高刷曲面屏,整體邊框和下巴控制的還不錯;

金屬中框,AG玻璃/3D素皮後蓋,8.0mm/185g機身(玻璃版),可以說在設計和手感上還是很佔優勢的。

驍龍870處理器、4500mAh電池、65W閃充、IMX766主攝、雙揚聲器、Z軸線性馬達、NFC等等,參配上沒什麼明顯短板。

IMX 766 主攝很容易出片,拍照效果還不錯。

3樓:Trisimo崔思莫

小公尺有兩台驍龍870+1080P屏機型都不錯,紅公尺K40、小公尺10S。我已經親自幫你驗過毒了。體驗很不錯。

這個配置,你買OPPO vivo系的手機,也挺好的,比如iQOO Neo5、realme 探索大師,OPPO Reno6 Pro+。

可以說,今年的好機器都是:

驍龍870+1080P屏MIUI和小公尺今年口碑轉涼,原因是大部分驍龍888+2K手機都是小公尺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乙個人生道理:

驍龍888有毒,2K有毒,雙毒併服,藥到命除。

手機只是個切糕大小的盒子,不是1000W全塔式水冷機箱,散熱空間有限,電池有限,追求不了畸形的、極端的配置。

4樓:Er俞

暫時不推薦,要等MIUI13,現在BUG太多,我就用的是,現在MIUI12.5 卡 ,不過有一部分是MIUI12.5增強版,這個不卡,但要上到4k多。2-3k價位的機型暫不推薦

想買個小公尺手機有哪些推薦?

二根 考慮效能的話,個人覺得現在的小公尺10是小公尺數字旗艦中最值得入手的一台手機了。首先看配置,驍龍865處理器,曲面屏,一億畫素等等都是20年的旗艦配置。大家都知道小公尺數字旗艦中最值得雷軍炫耀,也是他最痛恨的一台手機,小公尺6。公尺粉都說,新三年舊三年,換塊電池又三年。那麼小公尺10是現在小公...

求推薦父母用手機,最好小公尺?

Lzzlz 推薦小公尺,小公尺價效比高,如果家人不會怎麼使用手機,那麼安卓機會很快就卡,你需要定期清理,有個好辦法就是給父母開啟開發者選項找到後台程序限制選擇不得超過2到3個程序這樣可以盡可能保證手機流暢。 emmmm不懂為啥有這個提示。堅果pro在降價,1000左右你可以考慮一下。系統在不斷公升級...

小公尺10至尊版手機殼推薦?

我目前在用三款殼子 第乙個是小公尺官方的皮革保護殼 非翻蓋 綠色。這款的綠色比較深,還是比較沉穩的,手感自我感覺比較不錯,不滑,摸起來也算是比較舒服的。缺點個人覺得有三個 1 體積重量。由於小公尺10至尊 以下簡稱10U 的裸機重量已經很大,這個殼子本身重量也不輕,所以加上以後妥妥奔著半斤去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