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革命蛟龍5與巨集碁暗影騎士擎的RTX3060哪個更加適合於玩吃雞

時間 2022-01-09 01:52:25

1樓:三江

就吃雞來說,作為一款大眾化的網遊,FPS幀數越高越好;

先說效能:

支援獨顯直連的蛟龍5,相對intel平台的暗影騎士擎來說,在功耗受限制的情況下,實際上並沒有太多優勢可言,都一樣可以玩;

暗影騎士擎,室外2.5K解析度,極高畫質,大概有90FPS;

機械革命蛟龍5,一樣也有90多FPS,相對來說,幀數大多時候高一點;

3dmark time spy測試,蛟龍5因為有獨顯直連,能高出6%左右的分數來,在3A大作或者其他網遊上,也有如此領先表現;

巨集碁擎的拆機,做工明細比蛟龍5高乙個檔次

蛟龍5的用料也很足,但佈線工藝略顯粗糙;

其他方面:

暗影騎士是intel平台的,我推薦給理工科類需求;

巨集碁的做工和品質,相對來說,好一丟丟,但蛟龍5也有長進;

騎士的色彩更飽滿點,而且支援RGB背光鍵盤;

來,活動中,搞一波~

2樓:尤娜Yuna

吃雞遊戲,全極致平均幀數看顯示卡,三極致看CPU;最低幀數都看記憶體頻寬+延遲。

兩台機器都是16:9比例的2K+165Hz高色域屏,記憶體均為3200CL22。

蛟龍5是R7-5800H+滿血版RTX3060+獨顯直連設計,優勢在顯示卡和輸出模式。

暗影騎士擎是i7-11800H+殘血版RTX3060+混合輸出設計,優勢在CPU。

因此如果直接原機開箱玩,蛟龍5在全極致畫質下更優,暗影騎士擎在三極致畫質下更優。

如果考慮折騰調教,暗影騎士擎可以使用Intel XTU壓低記憶體時序,實現更低延遲(自行更換雙面顆粒記憶體更佳),遊戲效能進一步提公升,但能否抵消蛟龍5的顯示卡/輸出模式優勢未知。

暗影騎士擎還可以給CPU拉倍頻(仍是用XTU)以及給顯示卡刷滿血VBIOS,但考慮到機器本身散熱設計就比較一般,電源還給得小,這麼操作可能成效並不大且有一定風險。

所以正常還是根據自己的遊戲習慣做抉擇即可:全極致就蛟龍5,三極致就暗影騎士擎。

2K三極致即可,1080P三極致時,幀數上限過高,暗影騎士擎的輸出模式也可能成為阻礙因素。

這兩台機器正常而言都不是8000價位首選,但目前筆記本市場惡劣,曾經的神機G15也漲到9000+了,基本也只有買它倆了。

3060顯示卡筆記本買哪個好?

暗影精靈5plus,機械革命X9Ti R,聯想y7000p 2019和戴爾G7哪個相較好點。?

吱吱吱 是我就力推機械革命x9ti R 肯定很多人都不理解為什麼要選機械革命,首先從效能方面來講,這個價錢買到的這個配置,你在一線牌子可能要多花差不多1000左右吧,所以價效比是最高的,如果你們反駁說機械革命的牌子是二線牌子吧啦吧啦的,我可以明確的說,二線牌子的售後肯定沒有一線的好,但是不代表他沒有...

機械革命蛟龍7,戴爾遊匣G15,雷神911zero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開心吧 機械革命蛟龍7,戴爾遊匣G15,雷神911zero主要的區別是在螢幕,處理器,續航等方面 戴爾遊匣G15除了續航能力好點外,螢幕素質,效能表現都不如機械革命蛟龍7 雷神911zero兩款強。雷神911 ZERO 搭載R7 5800H處理器,效能釋放可達65W 獨顯RTX 3060獨顯能達到滿...

機械革命x10tis,暗影精靈6p哪一款更好?

陳林教育 總體來說,兩款筆記本,在價效比上都是挺不錯的,不過一般情況下,在同等價位下,機械革命x10tis的配置更好,但在品控和售後方面,暗影精靈6方面表面更好 這款筆記本,雙十一是8999可到手,雖說螢幕大概率是LCD屏,但配置可以說很牛了 17.3英吋 144Hz 72 NTSC i7 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