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5800買 iPad pro 128G 還是 iPad air 256G?

時間 2022-01-08 18:40:27

1樓:一盞清茶一浮生

當然是pro了,128g記憶體妥妥夠了,而且效能各方面比air好多了,同價位我覺得還是pro價效比更高。平板只是輔助工具,我們日常用的最多的依舊是手機,所以平板上安裝的軟體並不會比手機多,只會比手機少,你的手機也許需要256g的,但是平板128g絕對夠用,本人平板64g都只用了30個g還有一半是空的,所以還是pro比較划算,同樣的錢享受更高的配置,多好。當然,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覺得128g不夠用,也可以選air。

2樓:Wwd

假如512g不是必要的話,能買pro就pro,其次,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假如覺得pro的128g記憶體會不夠,可以買乙個拓展塢,或者是買乙個有tc口的u盤,pro的充電口是tc的,這樣就很方便,甚至可以和window的電腦相互鏈結傳送檔案,這不更香嗎。

3樓:我什麼都不懂

這個很好判斷你喜歡好看的顏色就air

喜歡高檔的感覺(120高刷)就pro 128g其實是夠用的

M1跟A14其實對於一般人來說沒什麼區別都溢位了

4樓:楊楊

啥也不用想,上Pro!11寸這個大小上,不上高刷你會懷疑人生!我mini6用的都覺得幀率不夠!更別提別的方面了,128g的容量差距就是個笑話,別想了!直接上PRO

5樓:穆短短

看你對記憶體的要求了,我個人覺得對於普通人,比如我,平板就是聽網課看漫畫而已,其實使用差異不大。而且我個人覺得128完全夠用,我用了半年,也就用了40。

6樓:捲毛

..從使用角度上來看吧

pro確實比air來說效能強太多了!

但是!!!但是!!!電子產品夠用就行而且pro相對於air來說pro的攜帶性太差了,air很好帶。

用我自己的理解來看的話pro更貼近於小電腦的感覺,看自己的需求選擇買pro還是air吧。你要是追求生產力那肯定pro,你要是追求便攜那就air。

大二動畫系寒假用獎學金買ipadpro11畫畫還是出去旅遊玩?

月燼 啊我也是大二的不過我們獎學金沒有那麼多 而且我19年新買了air 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選擇買pro吧以後挺想換的或者你現在用買air也行我個人對旅遊沒什麼興趣我是比較宅的那種人懶得動彈的 數字板的話我自己用的是pth660三四千塊錢左右的東西體驗就那樣吧我同學有用屏的也有用很小一塊我不知道什麼牌...

預算1w5,ipad pro和mac book 應該怎麼選

Ah芹菜 看需求,建議買個好點win主機,買個好點的數字板學畫畫,考慮便攜買m1即可 ipad pro 體驗一般吧,在ps上能畫,在ipad上也能畫,反之不行。 Edward 1 看使用目的,IPAD和MAC BOOK稍有差別,MAC BOOK辦公效能比IPAD強些。2 1W5,是我首選選MAC B...

1w預算iPad pro還是筆記本?

七小羽羊 如果是用於工作和學習的話,我的建議是選膝上型電腦,螢幕大,能隨心所欲地安裝各類應用軟體,打字快,工作效率高,一段時間後覺得效能不夠,有動手能力的還可以購買配件公升級,而ipad Pro有侷限性,更適合娛樂方面 志胤 看你什麼用途吧,如果是辦公,建議買筆記本,因為筆記本功能齊全,打字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