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有哪些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耳機推薦?

時間 2022-01-08 15:54:35

1樓:司馬砸缸

追求價效比,並不意味著最便宜的價效比最高,只是意味著在我們的預算範圍內,這款耳機沒有部分花裡胡哨的功能,在需要的方面表現最佳而已,對於這樣的耳機也是個人所追求的,簡單但不簡單的耳機更加的符合我對於耳機的要求

音質、延遲、通話質量、續航,這幾方面非常突出的耳機且價效比還要高的耳機不少,且也難以挑選,個人會從以上幾方面考慮,給出下方合適的幾款耳機鍵盤推薦

捷波朗高階旗艦耳機,11級深度控聲噪,包含5級降噪,5級透聽,讓你解放雙手,時刻都能關注周圍的聲音,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降噪效果明顯,聆聽無不適感,整體外形符合人體工學

,佩戴舒適度高

續航方面,總續航超31個小時,開啟降噪約25個小時,15分鐘的快充能保證1小時的續航,保證我們日常的使用

入耳式耳機,佩戴舒適、穩固

多種調音風格,音質較好

支援藍芽快速連線,且連線穩定,延遲較低

支援無線充電,耳機續航8小時,配合充電盒續航超32小時,10分鐘充電可續航2小時左右

豆狀無線耳機,佩戴舒適度不錯

SKG調校+大單體雙喇叭,音質出色

多功能觸控,適配IOS、Android以及windows

具備降噪模式

支援無線充電,耳機續航11小時,配合充電盒續航超22小時(非降噪模式下)

司馬砸缸:2021 TWS耳機選購指南,百元、千元不等適合學生黨、白領多人群的真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2樓:艾空緣

我的推薦是airpods pro ,可能很多人認為蘋果的東西怎麼可能有價效比,但這個價效比是在你有蘋果生態的基礎上,是所有TWS中配合iPhone可以說各方面都天花板的存在,而且airpods pro用個三四年問題也不大

3樓:遊戲松鼠會

說起耳機,我就想起了幾天前發生的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前幾天由於一直使用的藍芽耳機在擠地鐵的時候掉了,所以不得已要新買乙個耳機,思來想去決定痛下「殺手」,入手了一款很不錯的藍芽耳機。那天晚上月黑風高,由於用上了新耳機,我高高興興、又蹦又跳的回到出租屋,剛想開門的時候,房東大姐把我叫住了,我以為我又欠房租了,想想不對啊,這不是上禮拜剛交過嗎,房東大姐停頓了有三秒,對於我來說這三秒的時間我起碼考慮了一百種房東大姐找我的理由,終於等到房東大姐說話了:

很漂亮。我以為這是在誇我長得帥,以前自己馬上就不用奮鬥了,緊接著,房東大姐補了一句:耳機很漂亮,什麼牌子的,我也去買乙個。

我不知道是該失落還是該高興,畏畏縮縮的回覆:捷波朗 Elite7Active。

2、南卡A2

南卡A2是我的上一款耳機,其實用下來也是非常不錯的,作為入門級的耳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擠地鐵的時候掉了,心裡還是很心疼的。南卡A2為了達到有效的降噪,使用了降噪晶元,通過強大的算力,時時監控內外的噪音,然後產生相反的頻率進行抵消,起到非常不錯的降噪效果。並且根據不同的環境,自動調節降噪深度,擁有多種使用模式,給聽者不同的感受。

南卡A2使用的是藍芽5.2,具有更加低的能耗和更加快速的傳輸速度,結合南卡的低延時技術,在打遊戲的時候低至50ms的延時,能做到音畫同步,不會給使用者造成干擾。

4樓:鍾小丫

最近今年頭戴式耳機開始流行起來,主要因為佩戴舒適感和音質效果兩方面:

首先配戴舒適感,耳機能完全貼合自己的耳朵,減少耳機的漏音;同時頭戴式耳機戴時間長了耳機不會不舒服,舒適度比較好。

耳機最主要的就是音質效果,頭戴式耳機的降噪效果要好於入耳式耳機,特別是在被動降噪方面,因為頭戴式耳機的耳機腔體空間比較大,隔離外界雜訊效果比較明顯。

一般情況下,綜合評定頭戴式耳機的優勢比較明顯;

鍾小丫:2023年頭戴式耳機選購攻略,各品牌/各價位的高價效比頭戴式耳機推薦,12月更新~

2023年有哪些小屏手機值得購買?

Digital Geek 對於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你認為多大尺寸是小屏,如果指的是iPhone 12 mini那種尺寸的小屏手機的話,可選的只有iPhone 12 mini和iPhone SE 第二代 如果指的是6.2英吋以下的相對小屏手機的話,可選機型又增加了四款,分別是iPhone 12 iPho...

2016 年有哪些值得購買的車型?為什麼?

老大佬王 一樓說一台不夠,還缺一台它的孿生兄弟。二樓說有閒錢了一定要買一輛。還需要說為什麼?如果你喜歡靈動駕駛的體驗 如果你喜歡精確操控的感覺,那麼這台車應該是你能買到的除了寶馬 保時捷外價效比最強的後驅車型了。雖然它只能聽歌和收音機,雖然它的中控連一塊彩色螢幕也沒有,雖然它連倒車雷達 胎壓監測也未...

2021 年有哪些高價效比的遊戲本值得購買?

開心吧 高價效比,值得購買的遊戲本 今年流行的是30系獨顯,AMD銳龍5000系處理器。所以起配標準就是RTX 3060獨顯 AMD銳龍R7 5800H處理器。遊戲本好不好,不只要看配置,更要注重配置的均衡性,不能低U高,也不能高顯低U。還有就是遊戲本的效能調教,散熱效能都要參考。如果是老手只看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