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款的switch換switcholed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08 01:48:38

1樓:姓名碎片

有必要換,但不是現在,應該等明年塞爾達二出來時一同發布的心機,估計是Pro之類的,公升級估計比現在的OLED 多一些,我就是打算買OLED 的,後來想想沒必要,反正手上有機子,已經用了兩三年了還能用,不如等等一步到位

2樓:伊東美緒

老款正常的情況大概是電池不行,續航從3小時左右掉到2小時左右,矽脂基本幹了,然後發熱很厲害,風扇偶爾會莫名其妙的起飛......

網絡卡模組雖然沒換,但天線設計有問題導致手柄和WiFi訊號不好,就算同比其他switch也是容易掉線。

老機器用的時間久磨損也挺厲害的,尤其是螢幕如果沒貼膜的話透光率已經磨得不太行了。

大尺寸NS的優勢主要還是平板模式,這個相比掌機來說對手的負擔小很多,但基本又有便攜性的優勢,基本想放哪都可以——畢竟玩遊戲機我預設你躺著或者坐著,至少有個地方能放機器,而不是真的邊走邊玩。

我一般不接電視的時候都是趴著玩,NSL乙個是長時間手持仍然不舒服,第二個是螢幕相對於NS的遊戲來說還是偏小。

所以有個好的平板確實很有價值。

你真要玩就買唄。

如果機器吃灰的話就算了,別浪費這錢了。

3樓:Adele

我目前還在用最老款標準版的Switch主機,暫時沒有換Switch Oled版的想法。

因為疫情這兩年,基本上也很少長時間出門了,沒什麼機會在外面需要用掌機模式玩遊戲。在家裡或者室內場所玩的話,要麼顯示器要麼便攜屏,沒有什麼換新機的動力。

但如果你經常用掌機模式玩的話,預算足夠就衝吧!

Switch Oled版本最吸引我的其實並不是螢幕而是新公升級的背後的支架還有底座的上的有線網口,哈哈,我的關注點就是這麼奇怪。

主要我外出掌機模式玩遊戲的時候,很少會關注螢幕的素質,畢竟老款的也不是看不清。

不過續航時間的確是OLED版本相對於標準版Switch在掌機模式下的另乙個值得購買的關鍵點。

最後,白色,我的大愛啊!!!

4樓:

如果經常手持玩,或者去戶外玩,那換一下還是有必要的。

因為續航大幅度提公升,體驗還是很好的,尤其是螢幕表現也很好。

但是如果經常用電視機或者顯示器玩,那就沒啥必要,反正都是插到底座上。

大家最希望哪款老遊戲高畫質重制?

愛八卦的丁丁 我想大概是勇者鬥惡龍123456吧.有人會說這些遊戲不是重置過了嗎 就把貼圖畫精細一點,建模換成3d的就叫重置了?說真的,要是123456這幾作能重置成生化危機和最終幻想那種程度,我必給SE把票補完,也給我缺失的童年補完。還有就是縮小帽了吧,在荒野之息出來之前,這絕對是中國人之間熱度最...

老款2019款的沃爾沃S60L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言知諄諄 值得,安全效能沃爾沃肯定是沒得挑的,其次這款車在現在看來也不為過時,也就是去年上半年的車型 有幾點需要提醒一下,1 買的話最好是國六標準的車,畢竟現在國六的實施已經要全面鋪開了,如果後期想換車的話,那這個還是有蠻大必要的,國五和國六差距就不是一點點了 2 盡量往高配置的方向選擇,最低配的是...

為什麼女生老愛換頭像,換頭像的時候是乙個什麼樣的心理

healer 女生換頭像可能有以下幾種心理 有的可能為了一時的新鮮,追求時尚,滿足自己虛榮的心理。有的可能是為了自己某個暗戀物件,吸引對方的關注,讓對方更在意自己,留個話題。或者因為自己近期沒有發表相關的動態,換個頭像,讓自己有個參與感。 取名是不可能噠 剛剛回答乙個不換頭像的人是不是很死板,又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