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magic2首銷已經開始,實際體驗如何?

時間 2022-01-07 07:30:07

1樓:不見長安

雙十一官網買的,沒幾天就到貨了,買的是8GB+128GB的,4299元,贈送了乙個手機殼,用了一段時間,個人感受。

先說這個螢幕,第一次使用全面屏,之前手機蘋果6P,傳統的三段式螢幕,說實話我不喜歡齊劉海的螢幕,有遮擋很難受,還不如三段式,至少保證我在閱讀上是沒有遮擋的,這次換的榮耀Magic2全面屏,也是毫無遮擋,這點讓我很喜歡,6.39英吋大螢幕對比6P5.5英吋小螢幕視野上提公升很多,上圖自己感受一下。

然後說一下滑蓋體驗,它這個滑蓋不是螢幕和後蓋相互交錯的滑動,給我一種,機身和後蓋之間的滑動感覺,上面比較厚下面比較薄,半包圍似的滑屏結構。官網宣稱這個是蝶式五軌滑屏設計,我買之前本以為機械結構的手機滑屏手感上不會那麼好,但是榮耀Magic2還是挺順滑的,滑動的聲音不是很大,很輕柔柔順的感覺,有幾個女同事也挺喜歡,證明這種滑蓋手機在女性市場也是吃香的。

外觀來說,我選的是漸變藍色,還是挺新潮的,後置指紋沒了,變成屏下指紋,這點誇一下吧,後蓋整體性很好,玻璃後蓋相比於塑料殼,重量上雖然會重一些但是質感上是飛躍的,顯得手機很上檔次。

再說一下使用應用體驗,我是不玩遊戲的,用榮耀Magic2完全是為了辦公,因為裡面有些功能我比較喜歡。辦公來說無非就是流暢還有就是通訊了。麒麟980的晶元我還是多多少少了解的,畢竟也是理工眼鏡男了,麒麟980目前來說中國產第一梯隊的晶元,在能耗上和效能上都做了很多改變。

使用起來就是很流暢,至少我現在用了這麼多天沒有卡頓,應用反應遲鈍的現象,畢竟我也是新機,更多的體驗,可能需要日後來看。再說一下這個通訊,通訊榮耀做的一直不錯,電梯模式和高鐵模式是玩出來的花樣,現在更多的是雙電信卡雙VoLET,保證我兩個卡的實時暢通,不會斷流量。還有就是40W安全快充了,晚上加班很晚完事回家就睡覺了,有時候忘記給手機充電,第二天早上我吃個早飯充半個多小時,就夠我一天使用了,榮耀Magic2續航充電的問題,這個不用吹,懂的人都懂,快充一直不會讓我失望。

2樓:common

我把我上手幾天的體驗寫在了這兩篇文章裡了你可以看看https://

zhuanlan /p/50466888

榮耀 Magic2 咋樣?

野鶴 看你自己吧,之前也在糾結V20和魔法兔,因為我不喜歡挖孔屏,選了後者。畢竟就是作為一部5G過渡機,也沒糾結太多。缺點就是滑蓋的易積灰,不過手機殼包起來的,平時自己也看不到也就沒時時刻刻注意了,偶爾注意到了就擦一擦。再就是厚度問題了也是由於滑蓋,他的手機較重,男的還行,女生就不太友好了,還有那個...

決定在榮耀magic2 榮耀V20 榮耀20 榮耀20Pro中購買,8 128版買哪個好點?

埃爾文団長 再等幾個月,等Mate30吧。現在麒麟980落後驍龍855半代,10月份985出來預計領先855半代,那時候才是買華為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時候 edcedc2007 需求是拍照就20pro,對紅外耳機不介意,一體感強,p30的姊妹版就20。如果在意價效比v20,6 128。如果為充電快螢幕炫...

你對榮耀Magic2有哪些期待?

風起漣漪 首先,我不是花粉也不是黑粉 我從未買過華為榮耀,到目前為止只用過紅公尺2,vivox7 因為想要換手機,所以看了一下最近新出的手機,我看了榮耀magic2的發布會,真的好,榮耀Quattroporte趙明的演講和宣傳很好,比雷軍 小公尺mix3那場 好多了,發布會上說了好多黑科技,我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