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膜耐性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6 23:51:51

1樓:安迪螢幕保護器

當然就是耐用性好了,通俗點說就是使用壽命。

鋼化膜正常使用容易碎大概有兩個原因,一是本身是強度不夠,二是鋼化膜在生產過程中有了肉眼看不見的「暗傷」。為了省心省錢,耐用性是必須考慮的。

那麼,鋼化膜如何擁有高強度呢?

玻璃原材料:市面上鋼化膜的玻璃原材料主要有兩種型別。

1.鈉鈣玻璃。

鈉鈣玻璃,矽酸鹽玻璃之一。主要由二氧化矽、氧化鈣和氧化鈉等組成。如常用的平板玻璃、瓶、罐、燈泡等。

產品特點:氧化鈣在玻璃中的主要作用是增加玻璃的化學穩定性和力學強度,但含量較高時,能使玻璃的結晶傾向增大,而且使玻璃發脆。

2.鋁矽玻璃

鋁矽玻璃中的Al2O3和SiO2含量很高,具有較好的化學穩定性、電絕緣性、機械強度以及較低的熱膨脹係數,一般用於加工製造滷燈玻殼、螢幕蓋板、化工管道、無鹼基片、無鹼玻纖維等,屬於特種工業玻璃。

總言之,鈉鈣玻璃物理效能一般,屬於低端的玻璃。然而因為成本低廉,所以,從出貨量來看,市面上很大部分的鋼化膜採用的都是鈉鈣玻璃。鋁矽玻璃是中高階玻璃,無論從強度、穩定性還是透光性都會比鈉鈣玻璃強不少。

下面給大家推薦一款鋼化膜,採用德國進口肖特玻璃,它具備了高水平的抗彎強度和出色的耐刮擦能力。

iPhone 11 安迪2.5D全屏絲印高畫質鋼化膜 0.25mm

是什麼意思?

嘉麟 有的時候會被用來修飾可能動詞的否定態,表示絕對不行比如 飲 物 飲 它的慣用否定用法是飲 物 飲 意思是 雖然沒達到絕對不行,但是也是不行的。第二個問題如 zeno 桑所說,應該是有志。這種 有志 始 的說法在開店或者是運營組織的時候非常常用。從文章內容來看一定是這個。 非常 也不是 說白了,...

是什麼意思?

大嘴哥哥z 它接在動詞 形容詞 的詞幹後面,以及詞尾 的後面,表示對背景情況的說明,即先敘述乙個情況,然後加以補充說明。表示對背景情況的說明 肚子餓,沒有吃的東西嗎?表示為下文事情的發生提示環境 主要與動詞搭配使用,用現在時 過馬路,遇見了同學。表示輕微的轉折。他數學好,但英語不好。與意義相似,常與...

「歲月靜好,年華無傷」是什麼意思?

老家 我家客廳後窗正對著一小區門口。小區很小,總共五棟樓,住滿了也不超過400戶。小區門口有乙個年逾古稀的老爺爺常年坐在輪椅上,夏天乘涼,冬天曬太陽,很少間斷。老爺爺似乎認識小區裡的每乙個人,揹著書包的小學生,牽著孩子的年輕婦女,騎自行車的中年男人,老爺爺和他們一一打著招呼,揮手致意,也有人駐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