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四人宿舍,大學生,想選一款500之內的價效比高的2 0音箱,平時喜歡看看電影聽聽歌,選哪款適合呢?

時間 2022-01-06 14:56:30

1樓:OP熊貓先生

你確定要在宿舍買音響裝置麼?你確定和室友商量好了麼?看電影聽歌的時候外放聲音大確定室友不會反感麼?畢竟宿舍不是乙個人的世界。看電影聽歌還是買個好耳機吧。

2樓:喵類歌眯

卸腰給電腦用嗎?首先先說個不負責任的話哈,聲音確實在大多數人意識是玄學,每個人耳朵和理解力不一樣。燒音箱確實是比較費錢,不過不知道為啥你預算縮了一半。

不過,千元以下確實別太糾結於音質很好了。嘛,這不是重點。

手機碼字:要求不高可以用Philip的那個小電腦箱SPA系列的,好像只有100多點。聲音算不得好,但比一些中國產的塑料箱強,兩個小音箱分開放,比整體的2.

0箱立體感好那麼一點點。預算高一點點的話,jbl的pebbles蝸牛可以考慮,比前乙個好多點,通透一點點。或者jbl的小方盒。

不過寢室環境其實可能耳機更適合,密閉性也會好一些,你的預算也能達到更好一點的效果。P.S.

這只是建議。

國內品牌,為何我不說……者、…威、…公尺、等等什麼的。是的,國外品牌的低檔產品也是國內生產居多,但是至少還是在乎品控的。我倒不是就是歧視國內產品…嘛,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大學宿舍選六人還是四人的?

太陽沒你圓 這不先看看你宿舍長啥樣?我們學校有些宿舍六人寢可比四人寢設計好太多,環境一好人也舒服,相處也好。當然六個人好玩一些,也放的開一些。 多芒小丸子 個人覺得還是人少點比較好。空間大點,無論是放東西還是活動都會方便一點。至於舍友之間的關係,其實一般情況下,有人被孤立Ta的個人因素還是佔很大比例...

大學四人宿舍的室友關係應該如何看待?

元氣少年 一定要好好說話,沒什麼事是溝通和理解解決不了的 除非你們有年齡代溝 畢竟大家都不會討厭Sunny積極的朋友。人敬我,我敬人。就醬。 小袋鼠 小夥伴,可以移步我的這篇回答嗷 大學剛開始,和室友關係不好也不壞,沒有辦法好好相處,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性格很靦腆,怎麼和她們處好關係? 扶醉去春寒 室友...

大學換宿舍五人改四人,我被投出去了,特別特別難受,真的想不通怎麼辦?

浮生 就 真不用在意這些,做好你自己就好啦姐妹,把精力放在拿獎學金呀豐富實踐經歷什麼的比什麼都重要啊寶貝 優秀的人會和優秀的人一起玩噠 你會有氣場相合的朋友噠 我和你有相似的經歷。那應該是在小學吧,六一兒童節。老師組織我們玩了乙個叫愛的抱抱的遊戲,就是唸出乙個數,然後要有這麼多人抱在一起,不然就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