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T460P還是等T470?

時間 2022-01-05 23:41:02

1樓:

今天剛收到T470P,7700HQ,256G固態,500G機械硬碟,加了16G記憶體條,共24G2400MHZ記憶體,整體感覺不錯,六芯的電池,再加上電源介面卡真的挺重的。其實T470挺好,相對輕便,而且還有雷電三,要是追求效能,其實可以遠端控制台式機,這或許是更好的方法。

手機碼字,隨便配幾張圖。發現電源那邊略微鬆動,使用觸控板會聽到輕微的電流聲。總之,陪了我將近七年的東芝L600(處理器P6000)終於可以下崗了,鳥槍換炮啊,可以在宿舍加班了,歐耶(為何有種淡淡的憂傷 )。

2樓:

我也在糾結這兩款,不過還是偏向於效能吧。不過很好奇題主實際稱量過T460p的旅行重量嗎?裸機(六芯電池)不到1.9kg,135w磚頭有700g重量?

3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其實二者的不同點、優劣之處,題主已經都寫得很詳細、很全面了。

每款產品都有各自的特點,看自己的用途上更側重哪方面。

不過,有幾個方面想糾正下:

螢幕方面,低頻調光與哪個系列沒關係,完全取決於哪家螢幕廠商。例如下圖:

同一種解析度下,有的螢幕廠商有低頻調光,有的則沒有。

至於乙個系列、一款主機型號當中會配哪種,就看生產批次了。

T460p,包括T470p均為高效能筆記本產品,根據官方給出的電源介面卡引數,雖然會有90W與135W兩種可能,但要看具體配置,如果有獨顯,恐怕90W無法為主機提供足夠的電力。

電池方面,個人十分青睞於6芯大電池,特別是72Wh的款型,續航給力這點不用多說;其突出部分放置桌面上,其角度十分適合打字,而且還間接利於散熱,本人當初購買的T440就是專門挑選6芯外接電池的,十分喜愛。

糾結是選T460還是T460s?

裝3D軟體有花屏,聯絡服務回覆電腦裝置沒有問題,我醉了 注 1.試過裝不同的3D軟體都有花屏現象 2.如果鏈結電腦外屏沒有花屏此現象 最後TINK 維修服務張神仙,來句其他軟體不是聯絡的軟體,裝聯絡的沒有問題 哈哈,難道你聯想也設計開發3D另外也可以同樣型號電腦去驗證是否有此現象,為什麼?我認為做為...

T460s 和X1 carbon 2016選擇哪個配置優先?

cpu優先,管翻不推薦,親身經歷,t430頂配全新官翻,到手充電口那個黃色電源模組就是壞的,而且剛好沒收稅,所以做出了乙個常人無法理解的舉動.自己跑到郵政找的海關郵關辦事處,再跑去郵政辦公樓找的海關辦公室,補了一張稅單 海關工作人員都尷尬的說自己工作失誤,總之,能全新就不要買outlet的機器,即使...

選擇p30還是p30pro?

韓愈 喜歡曲面屏就買p30por,直屏就買p30。但就我本人來說,我買p30por考慮的就是手機的整體使用感。拍照夠用就行 續航很重要4200毫安和40w快充以及15w無線充電都要好很多。而且你要是玩遊戲多,p30por還有石墨烯和液冷散熱。曲面屏確實比直屏的視覺效果要好很多。 Longinus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