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vivox27 小公尺8 華為nove4那個手機比較好點,說說有哪些優點,拜託了謝謝!?

時間 2022-01-05 14:53:14

1樓:

哈哈我是手機玩家。用手機注重效能、外觀、手感幾方面缺一不可。別相信那些資料黨,拍照黨。

現在手機一般性能夠用了,其次拍照效能也是過剩的。

街頭店裡這幾個手機都看過,個人覺得vivo27》nove4》公尺8

x27是新出的,效能外觀,手感都可以,拍照和音質是傳統優勢,雖然比不上華為新出的頂級的那種。

華為做精緻型手機,或者說女性手機畢竟是後來者,nove4各種方面接近vivo或者oppo了,但還需要加把油。

公尺8,天哪,那寬寬的大額頭!小公尺的審美,59分。電池3000出頭,每天一出門就自帶不安全感。我從來不會對乙個手機有厭惡感,小公尺你贏了。

2樓:不如平靜

建議選擇vivo x27 個方面都耐用比華為好多了。個人體驗感華為主機板機器一年多點開始卡。 vivo 2 年多幾個月吧。開始變得很卡

3樓:黃黃

品牌首先推薦華為,各方面絕對由於vivo小公尺,首先處理器上絕對碾壓,用的時間長了,vivo小公尺會出現一定程度的卡頓。再是相機方面華為也一直再突破,雖然vivo也可以(反正不推薦小公尺)。

4樓:George

都一般x27處理器一般

小公尺8過氣旗艦,外觀太山寨

nove4挖坑屏,系統好,但是970處理器一般看預算,x27都3000往上走了,可以考慮小公尺9

5樓:山某人

價效比來說小公尺8能高一些,vivo只是顏值比較高,處理器一般。小公尺8是驍龍845的處理器,nove4是麒麟970的處理器,處理器相差不多,但小公尺8能更便宜一些

一加8T 榮耀30 vivo X60 小公尺10選哪個?

予因 個人覺得vivo x60跟小公尺10都可以,去線下的店裡看一下吧,你的感覺會告訴你的。我個人兩款都在用。小公尺10一般,我個人體驗不是太好,小毛病挺多的,其他的地方打個80分吧 內心吶喊一聲雷老闆我盡力了 vivo x60作為21年年初新機還是拿得出手的,畢竟鏡頭還是很讚的。注重各方面的話小公...

我想問一下華為nover 8,vivo x 60,一加8t ,小公尺10怎麼選

張海波 都不咋好。建議關注下OPPO reno5pro 驍龍865處理器。外觀很能打,效能和拍照都沒有明顯的短板。 白鹿戲林間丶 不推薦小公尺10 可以考慮下華為和vivo和一加,售後這塊和穩定這塊華為是大哥,不過華為現在有些溢價價效比這塊比不上vivo和一加。 妓多不壓身 愛國的話買華為 拍照的話...

想問一下,我最近看手機,小公尺11,vivoX60和vivoS9選哪一款,我平時不打遊戲!看上小公尺效能?

無冕之人 看處理器是驍龍888的就別買,我用過乙個就退了,耗電很離譜,就聽聽歌跑電都飛快,建議買個便宜點的天璣處理器先過渡一下,等明年看看有沒有好一點的處理器。 左華棟 除了前置,找不到選 S9 的理由。X60 的三星1080 發熱更嚴重,而且比驍龍 865 效能還差些。小公尺11 到手後先公升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