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必要去買乙個七千多的電腦嗎?

時間 2022-01-05 13:46:40

1樓:Homo Ludens

給你講講我自己的故事吧

上大學的時候我學的是資訊管理,專業沒你那麼誇張,不過男生女生2:1也是有的,四年下來,DOTA和LOL因為我個人確實不感興趣所以實際上一把沒打,使命召喚倒是四部作品挨個玩了一遍。除此以外就是自己玩玩單機以及和同寢的哥們,搞兩個手柄玩NBA2k。

中間玩過一段時間劍三,但是實際上是和另一波網友一起玩的。

說了這麼多可能你完全看不懂的東西,核心主旨只有一條——你可以用十萬種方式融入你的同學,而不是單純的靠遊戲,因為從遊戲這件事情來說,我遊戲強度實際上很高,但是和我同學們是幾乎絕緣的。更何況,我甚至不知道你玩不玩遊戲(考慮到你問題描述看起來非常的不像乙個老遊戲玩家)

不打遊戲還有打球,還有桌遊,還有上下課路上的閒聊,還有吐槽任課老師,還有和志同道合的哥們交流自己的愛好(幾十個男生,總歸有幾個和你愛好能重疊的),真要話再說的絕一點,融不融入,又能怎麼樣呢?大多數硬凹的社交關機基本都是無效社交。而對於你自己是無效的內耗。

與其說硬性「融入」,不如隨緣,處得來自然是好事,處不來井水不犯河水不起衝突就是。人與人相處更像是藝術,而不是數學題有唯一解。

我有兩個朋友都是為了「融入」而買的絕地求生,但是很遺憾,都是玩了一次就不了了之了。絕地求生售價98,一台遊戲本7000多,你覺得這個成本你能接受嗎?

有必要買乙個一萬的台式電腦嗎

河流之王 塔姆 只要有充足的預算,我強烈建議你把預算一分不剩全部花完。電腦效能這塊沒有必要一說,任何應用場景下效能過剩,永遠是你最舒服的時刻。玩遊戲 現在的中高階台式電腦,上一萬真的很輕鬆,其實一張頂級遊戲顯示卡就已經破萬了,還是那句話 買之前猶猶豫豫覺得自己用得著那麼多效能嗎的人,買之後和別人對比...

學生黨有必要買乙個一萬多的手機嗎?

人生如夢 個人覺得沒必要,因為學生黨暫時不需要用到這麼好的手機。普通一部3000左右的手機基本上就夠用了,因為學生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而不是玩耍,如果你買一部1萬多大手機的話,肯定是玩耍的時間高於學習時間。而且,你身為學生黨,你只需要記一下筆記存一些資料這些的,基本上一部3000左右的手機夠用了。 清...

我是乙個在編老師,有必要去考研嗎?

張小花 既然是在編,那麼你如果放棄工作的話,肯定是考全日制對吧。考上之後辭職,入學,最快2年畢業,2年內檔案在學校,你是不能做任何工作的,不過大部分全日制都是3年制的。2年後以全日制碩士身份,可以去大專或者本科院校當老師,前提是你專業對口 如果專業一般是黨員那你可以去當輔導員 而這一切的前提是年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