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亞動力 beat byrd 體驗怎樣?

時間 2022-01-04 23:35:57

1樓:

144塊買到的,我覺得值這個價,更多的是在物料方面,線材柔軟又結實不容易變形,冬天也不會變硬,腔體很大但是佩戴很舒服,正好嵌在耳朵裡不會硌得慌,可以直接帶著睡覺枕枕頭無壓力(形狀不太合適的耳朵帶上個把小時還是會有點痛)。

但是聲音的話,其實中國產蠻多比如水月雨和潛的99到299這個價位的耳機都比它優秀點。

它的聲音整個比較混,聲音都在一起纏著,沒有特別突出的,而且有蠻多細節損傷,舉例子潛99和這個塞子聽毛不易城市傍晚前奏1s的風鈴聲,前者清晰可辨,這個的話聲音就很小很小,同時毛不易氣聲很重的毛邊嗓子也被這個耳機磨得很圓。

不過往好了說的話是不尖銳不刺耳,沒底噪

2樓:

中間丟了,換了buds

後來用了Sony 1am2,買了前端

找到了以後,插手機上,發現還是很不錯,感覺比buds強,也滿足了初燒的想法

前提是有腦放,能聽出聲場,結像......

3樓:

我個人的感受就是人聲靠後,聲音解析較高但是不飽滿,最好不要用它聽女聲。另外覺得很吃前端,需要的推力比一般在移動裝置上用的耳機要大,如果有個好的前端能發揮的更好,可是它就是乙個低端的耳機,搞不懂為什麼這樣設計。

又聽了下搖滾,果然還是適合搖滾重低音,低頻的彈性還是不錯的

如何看待拜亞動力beyerdynamic最近十年高階耳機的發展變化?

睡著的ed 很優秀。認真做家用hifi的大牌子不多了。森海我就給兩個字呵呵。拜亞產品線齊全產品水準也高。森海萬年啃老本。順便拜亞做的並不算高階。中端差不多了。拜亞做的是差不多消費品的極限水準,但是還不到極致或者發燒等水準,可以算是高階消費品,但在hifi裡不算高階。這個差不多也是我覺得一般用家最值得...

你為什麼喜歡拜亞動力?

真知棒 拜亞動力t1二,初聽,嗯,解析是不錯,聲場也就那樣。外觀好醜。聽久了,woc這聲場好圓潤啊,定位好準啊,結項好精緻啊,外觀好耐看 要是純銀色就好了,金色總有點土 聽慣了t1二,聽別的耳機,總覺得聲場形狀不是很規整,哪怕hek。而且,拜亞動力耳機都好便宜啊,價效比無敵。目前就是前端還差點,攢錢...

拜亞動力dt235怎麼樣

關於DT235這個耳機,我來展示一下它所能接受的推力極限 當然,有壕友近期可能會嘗試用Viva845來推,等他聽感 Popu D5n 數字 D類 功放,100W x 2 4Ohm,搭配RKV Verto介面卡。稍微過推了一點點,有輕微底噪,但是比101dB靈敏度的SHP9500要好得多,那個是底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