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和iPhone 8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2-01-04 22:07:19

1樓:Stefan

首先我想說一下,蘋果機和安卓機用久了一樣都會存在卡頓。本人的水果機已經用了將近3年,目前已經有些卡頓,當然這也有可能是系統的原因,因為我一般都會更新到最新版的系統。

題主問P20和iPhone8哪個更值得入手,我覺得這還是要看題主的主要用途。

華為P20採用的是麒麟970晶元,效能方面應該還算不錯,日常使用還是比較流暢的。不過華為的GPU是其短板,這就注定了其遊戲效能一般。

在相機方面,因為有徠卡的調教,所以成像效果不會差。而且相機有個專業模式,可玩性較高。

至於iphone8,蘋果A系列處理器效能足夠強悍,日常使用比較流暢。遊戲體驗的話,水果機的體驗也相當好。

在相機方面,蘋果的成像素質一直以來都不差。

綜上,如果題主喜歡玩遊戲,那應該入手iphone8;如果平時喜歡用手機拍照,那P20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許愛國

以下答案全都在你想換機的基礎上作答。

如果你是乙個一直使用安卓裝置的人,那你可以買個蘋果嘗試一下。

如果你是乙個一直使用蘋果裝置的人,那沒必要買個安卓體驗一下。

如果你是乙個安卓蘋果都使用過的人,那麼你上乙個是什麼就選相對的那個。

3樓:真假音

我乙個多年蘋果使用者,回答這個問題只能是iPhone8

用太久了,習慣了流暢,容不得卡機,所以安卓都被遮蔽,除非什麼時候安卓解決流暢這個問題吧,才會考慮吧

Iphone7p 8還是華為p20啊,糾結?

內涵的段子 我有p20 個人覺得p20手感很好,我手機從來都是裸奔,也從不貼膜,所以以前用的都是千元機,壞了也不可惜。玩王者榮耀吃雞可以說一點壓力都沒有,我上一部手機是360n4s,上一部手機玩王者一點問題都沒有,但是吃雞會發熱,一發熱就卡。還有就是華為p20電池感覺耗的有點快,吃一把雞的話用百分之...

vivo nex 華為P20還有iphone8哪個更值得買?

星塵寶寶 換了iPhone8的我 我是鍾愛小螢幕的之前用公尺5 最簡單的 希望穩定或者想換口味的用iPhone 拍照華為 只拿來拍照和日常!不打遊戲 打遊戲 拍照 錢不是很多 nex OPPO nex 已經是那個價位的最優選擇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是特別在意拍照直接選OPPO845 8 秒天秒地秒空氣 9...

小公尺8 華為p20 華為nova3該選哪個 用兩年 希望不卡非常厲害 已打算再入一款相機 ?

小柴呵呵呵 反正你都要買相機了,那手機拍照怎麼樣就不重要了啊。看處理器,小公尺8是驍龍845,華為p20和nova3都是麒麟970,845是比970強很多的,喜歡玩遊戲的話選小公尺8。看外觀,正面都是醜逼劉海,小公尺8是大劉海,p20和nova3是小劉海稍微好一點,背面,小公尺8醜逼紅綠燈雙攝 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