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20 榮耀nova2s 1 5t哪個適合我?

時間 2022-01-04 19:54:21

1樓:不要亂

瀉藥個人用的是nove2

也不知道nove2s和nove2有什麼差距只覺得nove2還是不錯的,外觀觸感記憶體都棒。

不過nove2太滑了,而且螢幕是豆腐屏,極易碎!而且華為現在是一體屏。要換個屏對於學生黨來說還是有點心疼。

2樓:沈阿爸

看了前面幾位回答,我覺得各位還是要回到提問者對手機有哪些需求既然題主不怎麼打遊戲喜歡拍照記憶體大那我覺得我推薦題主買vivo ,我覺得一加5t最讓人覺得價效比高的是835處理器吧但是一加5t的螢幕據說不怎麼讓人滿意對於華為我不怎麼了解

3樓:受傷的人

1+5T

首先oppo vivo用2到3年這個說不大可能的。

華為的nova2s是一款線下的手機。雖說是主打線下手機中最好的,但畢竟比不過線上的。

在CPU方面1+5t採用高通驍龍835的處理器而華為的nova2s採用的是自家麒麟960,相當於高通驍龍的820/821

螢幕方面1+5t採用但是三星oled的螢幕。

華為的nove2s採用了一塊中國產的天馬屏。

都是type c的介面。

電池方面兩者相差不大都是3300毫安左右。

總的來說,努比亞的ui比較耗電,流暢度不是特別好。

如果不是暴力使用,在它的配置下毫無問題的

1+5t的螢幕跟拍照肯定是是比vivo play7好的。

努比亞z17s你可以拿著你的手機去對比一下。

華為榮耀九青春版和華為nova2哪個更好?

你若 手機問題最好不要來知乎上問,因為得不到你心中答案,都是別人心中的答案,既然有了自己的選擇範圍,有時間就去實體店體驗一下,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 使用經驗 需求 知乎上的手機推薦,東扯西扯最終大部分都會扯到小公尺身上,而且手機板塊小公尺粉絲的一般參與度是最高的 預設你2000以下的預算。小公尺Max...

nova5 pro,榮耀20pro,p20pro和v20哪個更推薦學生黨,喜歡看劇,或推薦哪款?

旅途行者 p20p不推薦了,畢竟970,效能相比有點落後,能上980最好就980了,980比970提公升太多了。其實主要還是在榮耀20pro和nova5pro之間選的吧,前者拍照方面好點,畢竟世界第二拍照嘛,實際體驗不懂,可以去實體店看看,然後電池大點,後者電池相對小點,但是有40w充電,彌補了電池...

華為nova7,榮耀20pro,榮耀30購買哪款?

yi諾尼 榮耀30!30!30!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首先,榮耀的溫控沒有HUAWEI保守,效能排程會比HUAWEI更激進,非頂級soc的情境下,榮耀體驗更好。不打遊戲的情況下,即使不考慮5G,麒麟985也能壓980一頭,由於GPU採用新架構,985的能效比優勢是巨大的。你會發現,同樣的電池容量,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