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8買手機,一加9pro 蘋果12還是三星s20 好呢?

時間 2022-01-03 21:14:48

1樓:鴨梨大爺

各有各的好,沒有完美的東西。按照目前市場保值率來看蘋果會強很多。安卓系統手機在二手市場掉價很快,但是不考慮一段時間更換的可以選擇安卓。現在安卓系統也沒有說的那麼不堪。

2樓:家有兩寶

一加9pro、 蘋果12、三星s20+三款手機,各有千秋。這三款手機各有多個機型,在不同的配置下,差異也會很大。初步考慮都採用其儲存記憶體256G配置,進行對比。

一加 OnePlus 9 Pro是最近剛發布的機型,其特色就是搭載了驍龍888的處理器,螢幕採用2K+120Hz的自由高幀柔性屏,並且5000萬超廣角攝像。

5G旗艦

2K+120Hz 柔性屏

12GB+256GB

驍龍888

65W快充

哈蘇專業模式

超廣角拍照手機

並且65W超速閃充,29分鐘就能充滿!!!這對很對重度應用者非常具有吸引力。

顏色方面有黑洞、綠洲、閃銀,個人建議還是黑洞更為美觀。

蘋果不是牛頓的那個「蘋果」,不是伊甸園的蘋果,但是真的非常有些貴。其他手機多少執行記憶體都是8G,甚至12G,蘋果這款還是4G。真的令人很無語。

但是,看到蘋果的設計,真的不得不佩服設計的非常美觀,同時很多人使用後也說執行效果不錯。

當前蘋果有滿減特惠活動,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三星Galaxy S20+也是剛剛推出沒有多久的新品,採用驍龍865處理器,稍微比870和888弱一些,但是綜合性能也算可以。

商品名稱:三星Galaxy S20+ 5G

商品毛重:490.00g

商品產地:越南

CPU型號:驍龍865

執行記憶體:12GB

機身儲存:128GB

儲存卡:支援MicroSD(TF)

攝像頭數量:後置四攝

後攝主攝像素:1200萬畫素

前攝主攝像素:1000萬畫素

主螢幕尺寸(英吋):6.7英吋(直角)

解析度:QHD+及以上

螢幕比例:19.6~20:9

熱點:人臉識別,無線充電,防水防塵,螢幕指紋,曲面屏,5G,螢幕高重新整理率

充電功率:20-26W

遊戲效能:發燒級

三款手機,

通過多方面對比,您會選擇哪款手機呢?

3樓:牛油果

取決於你喜不喜歡折騰,喜歡擺弄各種外掛程式什麼的,就安卓,不喜歡弄來弄去就蘋果,三星和一加各有優點,其他帖子說的挺全面了,看你取捨,還有,別買國行三星就好

買手機選小公尺9Pro頂配還是iphone11

獼猴陶 iPhone11,論相機的調教,11比9Pro更成熟一點 個人觀點 要是用的慣iPhone系統,iPhone比9Pro更適,而且論換代的話,明年小公尺會努力出十幾部5手機,更迭太快,iPhone比較穩定 看你怎麼用咯,有能力的話越貴越好咯 個人覺得11好點 一般人只用安卓或者愛瘋,你看你喜歡...

618期間像一加9Pro這樣的手機大概能降價多少啊?

白衣書生 話不多少上圖 減了500對乙個安卓機來講,今年的618已經便宜那麼多了,高達500。要知道隔壁的蘋果也最多才減了800。而且1 手機,一年只出一部手機,保值率還不錯的,很值得入手。至於是現在入還是等618到了再入,完全取決於自己,其實618的時候也不會在減很多了,再減那你要1 8系列的手機...

一加9和一加9pro怎麼選?

大眼睛巴巴 一加9pro更值得選一些。一加9價效比是稍微真的有點低了,如果買一加9的話,不如買oppo findx3更好。至少別人上了2k屏,還有索尼IMX766的雙主攝。最新上市1000元到5000元手機 值得買 九分超超 建議這個價位直接上Pro,一加9在這個價位競爭力不足,先放一張圖。外觀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