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幫我看看女還這樣說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1-03 16:15:23

1樓:七情

真正的對乙個人死心的話,要麼就是拉黑,要麼他的回覆就是不帶有任何的情緒視窗的,回覆資訊的特徵就是:嗯,好,知道了,不用了,咱們不可能了,不要再聯絡我了,再聯絡我就會拉黑你。他能回覆你,而且能為你提供一些情緒價值,已經是很大的情緒視窗了,建議不要說你會改變而是讓他感受到你的改變真正的對乙個人死心的話,要麼就是拉黑,要麼他的回覆就是不帶有任何的情緒視窗的,回覆資訊的特徵就是:

嗯,好,知道了,不用了,咱們不可能了,不要再聯絡我了,再聯絡我就會拉黑你。他能回覆你,而且能為你提供一些情緒價值,已經是很大的情緒視窗了,建議不要說你會改變而是讓他感受到你的改變

2樓:Anny

你好她說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了

也就是讓你不要繼續因為這些事情不斷的糾纏和提出要求你回的資訊方式是:保證+講道理+提出要求

女生先說乙個人很好,又說生活已經很累了;你不能讓她更好,她不想有更多的煩心事了

也算是和你道明了分開的原因

你說你會努力做成她希望的樣子,說的同時必須要做。比如關心傾聽理解重視等

比如這個時候,她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你可以以關心的方式回覆,並且對她說的話表達一定的認可:嗯,你最近XX怎麼樣?(讓她煩心對她比較重要的事情)。我的本意也是希望你能開心的。

也就是你說了你會做成她希望的樣子,但如果你的言語行為不是她想要的樣子你所說的,只是讓她又一次失望和堅定你們真的不合適罷了你方便具體講述一下你們的感情經歷和分手經過嗎?

從現在做起,讓她看到乙個不一樣的你,也真正去重新開始你們之間的愛情祝好。

3樓:愛情雜貨鋪

知道相遇不易,你還沒成為她希望的樣子,那說出這個話的時候是不是就在雙標了。

挽回者的通病,不明白實質關係比口頭名義重要,永遠先張嘴再做事,而不是先做事最後張嘴。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唄

九蒸蛤蜊 誒呦,這男生就是愛而不敢說,臨場又害羞。姐妹你一定要抓住他,不怕他愛別人,就怕別人追他啊!他還喜歡你的,只要你主動再主動,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啦 AIMEE 還是中學生吧。作為乙個奔三的人想告訴你,天秤很長情,你倆可以從中學談戀愛到白頭!但是,別總想著談戀愛,學業為重,倆人名校畢業共結連理更...

電腦玩遊戲好卡只玩LOL哪位大神幫我看看?

你得滴 你這和我剛轉手出去的電腦一毛一樣的配置,直接說解決方法吧。直接加個4g記憶體條,我個人建議把原來的記憶體也給換了,要麼換個2666的8g,要麼加裝乙個2133的4g。個人建議把原來的換了。雖然雙通道對遊戲提公升比較高,但是4g還是2133的記憶體屬實有點拉胯,哪怕你換了,再過一段時間估計又用...

哪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歌詞?

雪餅醬 去聽了一下,把歌詞整理出來了,至於翻譯,超過50字不給錢的翻譯都是耍流氓。Call Myself A Liar Alexandra Burke Oh oh oh no no Call myself a liar Honey,knowing and knowing,I can feel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