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男朋友套鍵盤滑鼠,各位兄弟們給點兒推薦啊

時間 2022-01-03 14:10:53

1樓:江湖百曉生

江湖百曉生:學生黨機械鍵盤推薦|高價效比機械鍵盤推薦|100元機械鍵盤推薦、200元機械鍵盤推薦、300元機械鍵盤推薦、400元機械鍵盤推薦、500元機械鍵盤推薦|2021機械鍵盤推薦先說下滑鼠的推薦吧,既然是學生黨,又玩遊戲,那麼直接推薦羅技最具價效比的一款滑鼠,G102,別的可以暫時不用看了。

機械鍵盤的話, 就要看題主的預算了,上述滑鼠的話,應該是100出頭。

關於鍵盤的大多數介紹,在文章中也基本都有了,這裡介紹幾款比較特殊的吧。

這個價位的話,基本就是體驗下,感受一波機械的感覺。

可以選擇惠普的Gk100、達爾優的機械師、雷柏的V500pro。

這三款應該是銷量比較高的了,惠普比較新,採用整體金屬拉絲工藝,雷柏比較火,感覺好多入門都是它家的,達爾優嘛,「頂級外設「不是吹的。

這個價位的話,可以買到不錯的選擇了。

入門款268的京東京造C1,cherry入門款kibc c87/高斯87C/akko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具體的介紹還是文章中去看吧。

文末附圖一張。

2樓:機智的小馬哥

滑鼠羅技g103或者無線302,502或者903根據預算來,鍵盤百元微星g502,黑峽谷gk715(有時候五折),四百腹靈fl980,f12或者nj68,千元阿公尺洛

3樓:不驕不躁

題主想必對於滑鼠鍵盤方面的各種細節了解的也不是很多,比如鍵盤的配列和軸體,滑鼠適合的手長和握持方法,介於題主可能也不是很感興趣就不嘮叨了,簡單推薦兩個絕對不會犯錯的就好了。滑鼠就蝰蛇V2或者毒蝰viper,如果預算再多一點就直接買毒蝰終極版就好了,主要是看握姿和手的大小。鍵盤的話,想了一下,基礎入門大概在200-300左右,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推薦了所以就推薦乙個櫻桃軸最便宜版本的高斯吧,要是夠預算,可以試試雷蛇的光軸。

4樓:欲寒

滑鼠雷蛇預算低煉獄蝰蛇,預算高點就毒蝰

羅技預算低102,高點502

鍵盤預算低ikbc的c104紅軸吧,畢竟打遊戲用,預算高一點的話akko的金粉軸版本的鍵盤,akko顏值高一點,而且金粉軸超級好用

想送男朋友滑鼠鍵盤當生日禮物?

yeezus 滑鼠推薦 煉獄蝰蛇精英版 羅技G402 903。G502太重自己考慮.卓威EC2 A 鍵盤倒是想推薦乙個年初時新品,阿公尺洛櫻花粉 熊貓綠,當時是少女心的不得了 軸推薦銀 茶 黑。青太吵又累,紅軸阿公尺洛這款我用的並不是很舒服,所以個人不推薦 希靈的臥底 滑鼠推薦羅技G603 它可能是...

為什麼男朋友兄弟生日,兄弟們帶來的女朋友都不能上飯桌,這是為什麼?

豬豬凱的小魔女 如果是男生一桌女生一桌那完全沒問題哦。如果是男生一桌吃飯,女生不能在桌上吃飯。那只能說明這些男生從小所處的家庭環境就很重男輕女。如果你不是他們那地方的人的話是很難接受的,還是分手的好 莫名 那去了幹嘛,兄弟們的這些女朋友都能忍嗎?不如不去,我覺得樓主的意思應該是兄弟一桌,女生一桌一起...

男朋友生日想送個機械鍵盤或是滑鼠,價位在300 500之間,各位大佬有什麼推薦嗎?感恩!?

機械鍵盤沒有光 這個價位最推薦的是ikbc的機械鍵盤。滑鼠的話,推薦羅技和雷蛇的。2021九款各個價位的高價效比機械鍵盤推薦 ikbc 雷柏 雷蛇 櫻桃 羅技 元旦特別推薦 機械鍵盤知多少 300的話起步的話我首先推薦的是ikbc和高斯的這兩款的話屬於競爭系列 ikbc的c系列對標高斯的GS基礎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