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有必要買蜂窩網路版嗎?

時間 2022-01-03 12:53:29

1樓:花小七

我就是蜂窩版。之前的Air是Wi-Fi版。我感覺不方便。

多1000罷了。無限自由有啥不好的。有事沒事幹嘛折騰手機。

尤其是我不咋愛帶手機。但是是個路痴。蜂窩的pad很合適我。

但是我不能接受沒耳機孔。尤其是pro。立體聲,像喇叭一樣。

我又不是很愛無線耳機。真是尷尬。pro太重了。

買不到極簡的單面殼。妙控可能好點。總的來說加殼子太重。

太大,不好拿,不滿意。其他還行。

2樓:

沒必要!你有個手機隨時隨地可以給iPad共享熱點。

是的,有些必須的時刻你會發現蜂窩網路真的很有用,但在我那種必須時刻遇見過的很少。你完全可以用更少的代價去彌補沒有sim卡的不足,例如買個充電寶讓手機不至於沒有電?

3樓:今天你學高數了嗎

親身體驗告訴我,如果有校園網的話就不需要,直接連校園網即可,如果沒有辦校園網還有最好買蜂窩網路版的,可以插卡,買個流量卡很方便!

我們學校校園網一學期很貴,我都是用手機開熱點,很麻煩,每一次都要重新連線,而且蘋果手機開熱點iPad不用的話過一會就會自動斷,還要重新連!真是很麻煩!有乙個副卡只用流量的話也不貴,一直開著流量很方便!

如果宿舍有WiFi或者校園網就無所謂了!

4樓:區德銘

看使用場景吧。

如果是商務演示,最好還是買,因為用熱點尤其是手機的,你還要考慮出門在外手機本身的電量知否足夠。

有錢就上蜂窩版吧。

Apple Watch 有必要買蜂窩網路版嗎

Jonathon 買過兩個4,一大一小,現在又公升級到小鋼6,都是蜂窩版。6還沒啟用蜂窩,確實沒啥機會用,因為手機不離身,可是鋼的都是帶蜂窩的。後悔了,太沉。如果再選一次,純鋁 gps。 名叫九少爺 國際版500強且沒有秘書助理。健身達人但是腕力少於能隨手拿一台iphone。如果說必要,我是槓的。其...

iPad有必要買嗎?

春上有為 別看網上關於ipad如何如何好能怎樣提公升學習成績,能怎樣發揮生產力等等,對於自制力差的人來說就是他們買來ipad娛樂的藉口,或許起初他們真的想如何利用好ipad,但久而久之,就墮落了,其中有些人或許就因此廢了,有些有上進心的不甘如此,也會導致他們花費大量時間來彌補,來與心魔鬥爭。亂花錢不...

真的有必要買iPad嗎?

千江鶴暖 這個東西我從考研期間考慮到我考上研,自制力太差,估計買了也會當成打王者的新工具,電腦加手機對於我來說足夠了,而且,網上的那麼多辦公軟體,熟練掌握也要花時間,實際上,用得也不多。我就放棄了。哈哈哈太懶了,其實就是說你有顧慮的時候,那說明你並不想買或者不支援你買,那就放棄吧,等啥時候你想買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