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螢幕有細小劃痕(並且顯示出現彩色折射),該如何修復?

時間 2022-01-03 12:03:25

1樓:邦奧玻璃劃痕修復

螢幕玻璃上的細小劃痕,如果用手指甲觸控感受不到,就是淺劃痕,淺劃痕的處理,用拋光膏配合拋光碟,還要用到拋光機,直接拋光就可以解決,如果從網上隨便買點東西單純的手動去擦估計效果不大。

2樓:

G12終極打磨拋光,鏡面效果!螢幕劃痕修復及進灰清理,HTC Desire S G12 (渴望S) 安卓論壇

這裡提到了螢幕的打磨(雖然是以打磨手機背面為主的)如果用專門的打磨膏花很長時間應該還是可以的-------複製貼上一下--------哦!差點忘了,螢幕上回劃傷了,順便打磨一下!打磨觸控螢幕的要領是:

第一要用專用打磨膏,因為顆粒感達不到要求是會劃傷螢幕的,所以要小心選擇!第二要用柔軟的棉布或者極細的砂紙來打磨。最後就是要有恆心,劃傷越重,打磨時間肯定越長!

因此急性子,暴脾氣

的都不要來做這項嘗試哈!

3樓:文聞

螢幕是否能修復這個不是很懂,

但是我以前修復過3GS的後殼。

3GS的塑料後殼被我刮花,照著網上的方法做過,確實效果很好。

用3M鏡面蠟,也就是汽車保養用的那個,抹一點。然後用麂皮反覆擦拭。確實可以擦掉很多的刮痕

螢幕有輕微劃痕能用碎屏險嗎?

Rinascimento 碎屏險現在成了買手機時的標配 顧名思義 碎屏險是保障手機螢幕,在手機螢幕破碎時賠付的保險。題主問的,有劃痕是否能用,答案是否定的。因為螢幕沒碎,沒法申請索賠的。現在的手機都是大螢幕,不管戴套不帶套,只要從稍微高一點的地方跌落,大概率會碎屏。因此廠家 電商平台都會推碎屏險。提...

iphone X螢幕特別容易出現劃痕的原因是什麼?

Chao1i 蘋果手機螢幕一代不如一代,以前的iphone6無論怎麼用都不會有印記,現在iphone x和鑰匙放口袋裡被劃了一條印記,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蘋果難道真的一代不如一代了嗎 餘缺 用的iPhone 8 P 螢幕的劃痕慘不忍睹,作為一直用蘋果的使用者來說,這不正常,用過4S 5S 6 6P...

DIY 自己動手修復螢幕劃痕及建議

通吃島島主 蔣公盡力啦,隊友CBA。撤退是無奈,炸河壓力大。宗南總犯傻,老西好狡猾。作義沒有義,立煌不聽話。崇禧純軟蛋,聿明白抓瞎。勝敗不在乎,得失本一家。贏不贏無妨,反思美如畫。蔣公很萌噠,你們別黑他。你說他不行,你行你上啊! 笑笑就好。如果你要堅持自我的話當然可以罵他們個狗血噴頭。當然後果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