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ge 還值不值得買?現在648元了?

時間 2022-01-03 02:14:28

1樓:

Surge的初衷就是 Web Developer Tool and Proxy Utility, 而且現在 Mac 版本上架2.0以後基本可以說99美元的售價相對於軟體本身的價值而言已經十分正常。如果真有網路開發的使用者而且有需求使用 Charles 這類軟體,那麼十分推薦購買 Surge,但是如果只有某些特定需求的使用者,那麼毫無疑問,不推薦。

2樓:

正反兩派吵的你死我活,給surge創造了巨大的話題量,作者無疑是開心的。

陰謀論還是真去喝了杯茶也只有作者圈裡人知道了吧,罵、"洗地"真的沒什麼意思,反正我買不起。

PS:現在用的分享帳號,2.0將廢,抓包降成1.2.6。

3樓:

二、你這個應用啊,違反了人民意志,趕快刪了吧。什麼你漲價於是不會有人買了,不會妨礙我們維wen了?我信!

呵呵XX太多YY不夠用。

投反對舉報吧,這樣你就贏了。

4樓:

到今天已經有好幾款了,而且只要6元。

什麼喝茶就是扯淡的,沒見過喝茶還討價還價的。對比下,ss原作者喝茶後就徹底退出了。再看看這個姓劉的開發者,純粹是吃人血饅頭,發國難財。

現在 PS4 還值不值得買?

馬克李 買個毛ps4 別聽上面的人吹牛 什麼現在出遊戲就登ps4平台,連ps4都捨不得買會買ps5?這兩者有個鳥關係趕緊存錢才是王道,如果是學生,趕緊好好讀書 別想ps的事,期末考好了,直接叫你爸給你錢,存著買ps5,大學生暑假去打兩個月的暑假工就差不多了 ps5向下相容它不香啊?非要浪費錢啊 野狼...

現在AirPods Pro還值不值得入手

明白 AirPods Pro 當然值得購買啦!可以這麼跟你說吧,女朋友沒有可以,但是 AirPods Pro 卻不能不擁有!只有配上 AirPods Pro 之後的 iPhone 手機才是最完美的。當然,我覺得它值得買也不只憑空說說而已的,也是有原因的,具體原因如下 1 AirPods Pro 的主...

現在還值不值得入坑魔獸世界?

卓哥 喜歡就玩吧,只是乙個遊戲,魔獸世界是我玩過的內容最豐富的一款遊戲,沒有之一!作為乙個70年代的老人。月卡出來後就不玩了,主要是老了,成家立室了,要為生活奔波! 不想搞社交的不推薦,如果湊不滿三人個人不推薦。但如有公會大佬拍胸脯給你做後盾另當別論。鋼鐵心臟亦另當別論。現在Legion末期大家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