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翻新臥室,這個衣櫃求大佬給看看給我支招可以嗎?

時間 2021-05-05 10:56:36

1樓:沒事無聊扯淡

就想問問

你租多長時間啊…

房東同意你折騰麼

要是同意

不過何必呢…租的房子…強迫症麼

實在忍受不了那就貼個紙

那你這個地板顏色也扎眼,鋪個地毯?

要是不同意

還是省點錢吧,真沒有必要

買點實用性更高的東西不好麼…

2樓:阿蠻

首先房東肯不肯讓你放手爆改?

有看到房東抱怨租客任性爆改出租房,最後收房時不得不重新裝修的。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風格品味差異也許會很大,這是改裝的原因,也可能成為糾紛的焦點。

如果沒有徵得房東同意(保險起見書面同意),退租的時候要求復原或賠償,彼此都很不舒服。

房東同意的話,看你預計在這個房子住多久,住一年以下,花成本太高不划算。租客一般不會太有錢,畢竟有錢的話就直接買房了,那麼價效比很關鍵。一年以內,盡量選擇pvc貼面改變衣櫃外貌,省錢省事。

三五年以上,可以考慮重做櫃子,改房屋格局。

這些方案,下手以後都不能復原到現在的櫃子外貌。

3樓:山丘之上

用帶背膠的PVC紙可以改變顏色或木紋,用純色,注意最好要磨砂面,這樣不會出現的光斑.當然應該徵求房東的同意再操作,免得花了錢不愉快.

精裝房的臥室門怎麼翻新?

拾光悠然設計小彤 臥室門最常見的翻新方法有兩種 1.貼上貼紙 2.塗刷油漆。1.貼上貼紙 貼紙以其環保 方便 快捷的施工方法始終佔據著木門翻新的一席之地。但是貼紙的質量魚目混雜,一定要選好桌布的材質和種類,盡量從安全環保的角度出發,選擇優質的木門貼紙。2.塗刷油漆 在臥室門基層沒有遭到破壞的情況下,...

廚房櫥櫃和臥室衣櫃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熱愛生活的小美 1 一般情況下,1.7公尺以上的主婦,下櫃高度為85厘公尺,而1.7公尺以下的主婦,下櫃高度為80厘公尺,這樣做飯的時候不會因為手抬得太高而累。想要按照身高定製的,參考以下計公式櫥櫃高度 身高 2 5 10 CM 2 如果下櫃內安置洗碗機 洗衣機 立式烤箱或消毒櫃等高度超高的,那麼下...

臥室的床和衣櫃已經買好,還想放個書桌兼作梳妝台,一面牆是落地窗,求問擺放方法和買什麼書桌合適?

比斯 這麼完美的景觀臥室肯定要這樣設計啊 1公尺5床尾直面落地窗 紅 兩邊各50cm過道,床頭用衣櫃形成天然分割,衣櫃L形增大面積 藍 內嵌化妝桌 綠 衣櫃右側可以裝個床頭櫃 沒畫 藍月 圖一的擺法好,窗和床之間乙個床頭櫃,床和衣櫃之間放乙個梳妝台。床的尺寸1.8公尺 床頭櫃0.45公尺,共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