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的產地科普 證書真的很準嗎?

時間 2022-01-12 21:42:45

1樓:翡翠多多-唐勇

只有特徵包體或者特殊現象才能對產地下結論。

但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不同產地相同特徵的寶石,是無法下結論的,再優秀的實驗室也無法下結論。

產地重要論其實是被炒作出來的概念。

大家都知道緬甸紅寶石好,但莫三鼻克的高品質紅寶石不一定輸給緬甸紅寶石。所以,自己喜歡更重要。

2樓:彩色寶石私人定製

石頭搬運工一枚,這個問題正對專業。

前面幾個同行已經給出了答案。

證書,它們評判產地只是根據寶石內部包裹體特徵來判斷產地,比如蘭卡貨的金紅石針細長,緬甸貨的金紅石針短而粗。

但是如果晶體乾淨,內部包裹體沒有相對應的產地特徵,GRS也判斷不了產地,就空了那欄。

我個人不崇尚寶石地域化。

我也不會給顧客傳遞緬甸的紅藍寶就是貴

石頭漂亮與否,我只看石頭本身,產地完全忽略。注重石頭產地的顧客,這種顧客除非是需要進行拍賣的,我會為他推薦有產地標識的石頭。

曾經為客人尋找拍賣品的時候,有一顆8克拉無油漂亮祖母綠是GRS證書無油。

實際拿到顯微鏡下,周圍有明顯的氣泡,標準圓形氣泡,於是還回去了賣家。

如果只看證書,這顆貨就是無油,沒問題。

如果購買,我的客戶要出更高階的證書,我必信譽掃地。

證書是人為給的,人怎麼會沒有出錯的時候呢?

寶石騎士真的很弱嗎?

天藍 其實寶石不弱,只是缺點是腿短,E的彈道速度太慢眩暈時間短。有人說他沒傷害,cd時間長,肯定是沒仔細看過他被動技能。現在已經s6了,帶個0 18 12的雷霆天賦,雕文帶上9個0.83冷卻縮減,寶石騎士的核心在於冷卻縮減與護甲,不會運用被動技能的人永遠都玩不好寶石騎士。技能用法基本是EA RA W...

女生的第六感真的很準麼

六華 不一定。你需要用各種現實情況進行測試的。比如真的認為自己第六感強,那麼就試著測試幾樣東西,比如誰誰會做什麼事情,會說什麼話之類的。如果一點也不符合,只不過是你的主觀意識作用。 莫白丶 超準的。我遇到過好多自己經歷的,都是第六感,就是感覺這件事情會發生,或者發現了什麼事情,然後去證實,它的確是存...

打球時對於干拔跳投很準的真的很煩,想知道應該怎麼防跳投?

聽見下雨的聲音 貼我緊貼。貼的特別緊如果他還跳投肯定會下意識向後躲從而影響命中率。別試圖封蓋就是干擾不要起跳 手臂能伸多高伸多高。他往後躲你就碎步緊貼。不過這樣對方要是突破那不好辦。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 曾經有一次打乙個民間低水平聯賽,對手是小鬼子,有個三井壽球風的三分賊準,想贏就下黑招了,不過這種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