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沒有懂行的,知道和田玉藕粉價值現在咋樣啊?

時間 2022-01-04 16:50:51

1樓:石佛寺和田玉阿東

藕粉的本質其實淺色糖白玉,糖色部分暈染整體玉肉內部,渾然一體。個人認為藕有很大的公升值空間,因為一來好的藕粉的料子相對比較少,物以稀為貴。二來是藕粉的這種暖暖的淡淡的顏色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藕粉和田玉。

個人並不認為藕粉像有些人說的屬於智商稅,因為藕粉的和田玉玉質溫潤,有油性,有脂粉感,一般來說料子都很細膩,反而是隨著越來越多人的追隨,她的價值也會越來越高。

GIC珠寶鑑定師,人在石佛寺,專注和田玉。

2樓:致真和田玉

和田玉藕粉,價值不高,目前主要還是用來忽悠小白的情況比較多。

主要是顏色不好。說是藕粉色,其實絕大部分的和田玉藕粉都是「藕色」,很少很少偏粉色的。

如果真的有粉粉嫩嫩的一件和田玉,一定也會是天價,一般也不會出現在小白的圈子裡。

玉石、寶石、珠寶,作為扮靚首飾,必須自己有顏值,才有可能扮靚主人。

顏值的乙個關鍵方面,是「顏色」。顏色裡的王者,都是紅色、藍色、綠色、白色、這些純色。

像藕粉色、青白色、糖色,這些復合色,是比較吃虧的 —— 很難進入玉石寶石的第一梯隊。

建議儲存收藏下圖:

和田玉中最好的玉是什麼玉?

邂逅美好珠寶號 首先根據大問題,和田玉最好的玉是什麼玉。和田玉中最好的應該是籽料了,籽料在和田玉中基本有著王者地位,屬於玉質最為細膩的料子。籽料是指從原生礦床自然剝離,經過風化被搬運至河流中的玉料,由於長時間收到河水的沖刷和石頭間的碰撞,大多數呈圓的卵石狀,玉料大小差別大,外表的皮殼厚薄不易,並且有...

軟玉中的和田玉沒有貓眼效應,但是市場上和田碧玉卻帶有貓眼效應,那麼和田碧玉是和田玉的哪一種呢?

高小貓 貓眼最近幾年才火起來,所以之前在人們的認知裡,和田玉沒有貓眼.但是不代表貓眼和田玉不存在啊!只是之前沒挖掘而已。和田碧玉就是屬於和田玉碧玉,就相當於蘋果,屬於水果這一大類中的蘋果。然後碧玉在分為菠菜綠 粉綠 鴨蛋青等,這就可以理解為,它們再屬於蘋果裡的 紅富士,小元帥,青蘋果哦!這是一層一層...

翡翠比和田玉的優勢在哪?

新疆和田玉 沒有優勢,和田玉是我們國玉,歷代皇帝的最愛,和田玉溫潤爾雅有內涵,簡單點你要是喜歡和田玉就不會問這個問題,既然問了你就請好好喜愛翡翠。 在象牙塔裡的理想 各有各的優勢吧,並不覺的翡翠比和田玉有優勢,兩者不相上下,先不去談兩者所蘊含的微量元素,但就在外表來看,翡翠更適合女士多一點,但和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