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鎊50皮阿斯特和25皮阿斯特紙鈔如何鑑別真假?是否為凹凸版印刷?

時間 2021-12-23 02:24:14

1樓:739085

折合人民幣兩毛錢的東西還造假,怎麼可能,腦子正常的人誰會冒著坐牢的風險幹沒有任何收益的事情(紙張費印刷費機器投入還有窩點租金等,攤下來每張說不定比兩毛錢還多)?除非那人腦子搭錯筋瘋了,可是瘋子的意志力比常人差得多,也不可能那麼專注的花大量時間和腦力做造假一件事。

2樓:charter

小面值是全膠品在全世界都是通行做法

第四套人民幣角券也是如此,連水印都沒

這倆我記得是有安全線和水印的已經不錯了

辨別凹版印刷不是靠手摸的,凹版印刷有種特殊的光澤,還是要學習乙個

3樓:銅雀台

是真的,按價值,1埃及鎊約等於人民幣0.4元,那2張低面值埃及幣大約等於我們的0.1至0.

2元人民幣,那麼我們的1角紙幣,5角紙幣也是膠印的呀,一樣摸起來沒有凹凸感,要1元紙幣才用雕刻版,才有凹凸手感,因為低面值的不值得用那麼貴的工藝。贗鈔都是重罪,造1毛和100元罪過都不小,為什麼不造大面值?所以低面值基本沒有假的。

說到真幣像假的,你看薩達姆執政後期的,比這個還差。

如果jojo埃及篇最後阿布德爾沒有被秒殺而是活了下來,會對與DIO對打的戰局產生怎樣的影響

阿伯蛇皮怪 我問你兩個問題 1 世界 的能力是什麼?2什麼人可以殺死dio?1是花京院用生命換來的,阿布德爾做不到 2答案是同樣會時停的承太郎,阿布德爾也做不到 李先森 控制溫度這個能力逆天的好吧。荒木老師屬實疏忽了 看看最近的炎炎消防隊 控制熱量可以控制宇宙的膨脹速度 就是控制時間 但布布的替身好...

埃及亞斯文這個有2023年的村落遺址滿地陶片是什麼原因

首先根據題主提供的資訊,可以看得出來是一處上埃及的早期遺跡。這個地方Elphantine,可以翻譯成厄勒番汀,也可以被直譯為象島,此地是上埃及的一處重要城市,留下來很多早期的遺跡。此外,此地也是埃及的創世神克奴姆 或者是庫努姆,Khnoum 神崇拜發祥地和崇拜中心。這裡是一些簡介 庫努姆神 Khno...

如何評價 50 元 上單選手阿樂?

變質II 可以參考之前評價聖槍哥的回答 如何評價聖槍哥芙蘭朵加盟EDG後的表現?變質II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440738479 answer 1702843068沒拿到成績少吹。阿樂有任何拿到春季賽夏季賽冠軍的上單強嘛?就算拿到春季賽夏季賽冠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