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珠寶店裡買的翡翠吊墜有裂痕,剛開始不明顯我也沒在意,現在乙個多月了越來越明顯,還可以去店裡換嗎?

時間 2021-11-04 19:49:52

1樓:卯丹

很難。你沒辦法證明不是你的磕碰造成的紋裂擴大。你也沒辦法證明當初加工有貓膩遮掩了瑕疵,例如煮了蠟導致裂紋不明顯戴了一段時間蠟化了紋裂更明顯了。畢竟這麼長時間了。

2樓:薈萃集

瀉藥(雖然不知道是誰邀的...)

認真回答!首先是可以去換,但是應該店家不會給你退換的!因為時間太久了!

加上玉石屬於特殊貴重物品,你也無法確實是否是購買時就有裂痕,正常商家售出在1-3天最多7天的情況下是可以退換的!目前來說於情於理都不合適!

個人建議,可以拿著去讓店家看看是否可以修復,順帶可以試探下店家的口風,如果問題不大,繼續戴就好了!

3樓:喝水不能吐皮

明確的告訴你,這是不行的。

如果你想換首先你得證明在你購買的時候翡翠就有裂痕,可是你要怎麼證明呢?全國乃至全世界都沒法證明這件翡翠是在你購買前還是購買後所發生的裂痕,如果你說我帶你買之前就有裂痕,你覺得老闆會信嗎?而且你也已經佩戴了乙個月了,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誰都不知道只有你自己清楚啊。

還有其他知友出得那些損招我就不說了,咱要講道理不是嗎?翡翠壞了,是你大哭大鬧就能解決的嗎?如果鬧不好派出所過來人家店家再說你尋釁滋事你又該怎麼辦?

這種事情不是沒有,我這邊就經常發生。

如果你實在想換有兩種辦法第一種你舉證你來證明這件翡翠他,不是他證書上面所說的那種翡翠A貨要求退換

第二種就是店家給你承諾了一些售後,比如說我這家店的話,顧客要是在我這裡買翡翠A貨的話,我就會跟顧客說,在保證無裂痕無劃痕的情況下證書齊全才可以換,所以你那個請求基本無望。

4樓:小發哥銀克萊珠寶

既然情況發生了,嘗試性溝通。

看看是質量問題,還是其它的情況誤會。

讓店裡了解下情況,看下有啥好的解決方案。

態度端正,奔著解決問題去的。

5樓:翡翠小姐姐

過了這麼久了應該換不了的,一開始你沒有發現不明顯那是沒在意,你一旦在意了就放大看了就會覺得越來越明顯,還有會不會可能是你佩戴後撞擊出來的呢,你又忘記了。

6樓:富三哥

首先要明確一點,你買的時候是不是按照有裂的殘次品買的,如果當時沒有看出來,當成完美的買,都過了乙個多月了,你再去店裡估計不好說。

還是先去試試吧~

珠寶店裡面買貔貅送的翡翠玉珠,是A貨嗎?

老杜說翠 這還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現象。從目前行業裡的習慣來看,很多翡翠掛件的配珠,比如掛件的頂珠,手串的隔珠,車掛的下擺珠等等,還真都不是純天然的翡翠,有的是染色玉髓,有的是處理過的翡翠珠子。所以,買的翡翠,如果有配珠,最好還是先問問商家,是不是A貨翡翠。配珠大部分就起乙個美化,裝飾的效果,如果有要...

珠寶店買的翡翠鐲子(玉)保值嗎?

首先確保這個翡翠鐲子天然緬甸翡翠 貨 然後在看它的種 水 色 工 大小 棉 裂 多方面來綜合評價手鐲的審美價值 商業價值,如果兩者都具備的話不僅能保值還能公升值。看成色,價位,價效比,高檔貨還是會保值的,但一般來講珠寶店的買的比較貴,品牌溢價在其中,就看買的值不值那個錢,買貴了一開始就不值那個價位無...

為什麼珠寶店裡的比較大的金佛 金雞等擺件,看起來表面很粗糙,不光滑,像是磨砂的效果?

子充 這麼說吧,擺件一般都放在光線充足的地方,你拋光拋的這麼亮光線全都反出來你只能看到金燦燦的一片。如果是金佛,金雞之類的通常會選擇大面積噴砂,特定位置全拋,比如佛的背光或者金雞的雞冠和眼睛等等。如果是聚寶盆之類需要blingbling的擺件保證拋得閃瞎眼。 Joeyis 首先呢,那是專門做的磨砂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