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玉手鐲求鑑定 科普,媽媽買的糖玉手鐲,戴了些日子後內側出現這些?

時間 2021-11-02 01:57:51

1樓:致真君

挺可惜的。

建議朋友們,別研究玉,而是研究賣家。就跟買電器、買汽車乙個道理。

研究玉的話,咱們經驗完全不夠。研究賣家的話,咱們的社會經驗完全足夠。買家策略,請參考:

致真和田玉:和田玉鑑定鑑別:外行小白買玉,怎樣能省事兒省錢兒? | 致真

致真和田玉:怎樣鑑別和田玉——原料品級 | 選玉三板斧之二 | 致真

2樓:caikd

是糖料無疑。黑的地方如果有坑的話建議找拋光的師傅商量一下怎麼弄。不建議用刷子刷,因為刷完過一陣又會出現這種情況。

一般情況下和田玉都是均質的,基本不會出現在乙隻手鐲上有幾個點特別軟的情況。所以有可能是拋光的缺陷導致。如果不認識拋光的師傅的話可以找賣家協商。

一般這種情況賣家都會管的。

3樓:新疆的貓

你好。鐲子是和田玉——俄羅斯糖白玉(青白玉)材質的。內側出現的黑點,是因為玉質中有棉。

因棉的部分比較軟,在佩戴中優先磨損,形成小坑,內部積垢造成的。可以用牙刷沾洗滌劑清洗,或者少量用些牙膏。

不建議打磨,因為棉在此玉石內部也會有,就算打磨除去了表面汙垢,經過一段時間佩戴,黑斑還會出現。

所以,挑選玉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有重要瑕疵啊!

預算一千以內,有沒有什麼玉手鐲或玉手鍊適合19,20歲女孩的?有什麼電商推薦嗎?

惜玉和田玉 一千以內的預算的話不太建議買手鐲 建議買手鍊 一千以內是可以買到很好看的玉手串,清爽漂亮,適合年輕女孩以下手串品質都可以,款式也漂亮,多圈單圈都有,個別多圈在春秋季時還可以做毛衣鏈佩戴 有三四百也有七八百的 總得來說都沒有超過一千挺香了 二貓子 也比較小白不太懂,但是聽說岫玉比較便宜。今...

女性朋友喜歡和田玉手鐲嗎?

凌霄和田玉 1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和田玉手鐲也是一樣,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不一概而論 2 和田玉手鐲型別也比較多,給大家看一下都有大概什麼樣的。和田玉青白玉手鐲,平安鐲型,寓意平平安安,玉質溫潤,結構細膩,溫婉大方,氣質卓然。和田玉晴水手鐲,底子細膩乾淨,唯美婉約,壚邊人似月,皓腕凝霜雪。上手仙氣...

我的玉手鐲碎了,我想問下可以去打磨成自己喜歡的形狀做個小飾品戴嗎?

2臭蛋 如果你想修復,看手鐲的價值,用金或者銀包一下。如果已經碎的不行,那就丟了吧,打磨你還要給人家出工費。手鐲的形狀和寬度,決定了它很難做出很有創意的設計。 海濱收金 我們無外乎做這麼乙個 權衡利弊 的選擇!第一 修復 經濟 個人喜愛 手鐲的本身品質第二 做小飾品 經濟 預計成品喜愛程度 第三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