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代工藝品鑑定結果為真?

時間 2021-10-25 20:13:36

1樓:凌霄和田玉

1、材質為真,本身天珠就是瑪瑙的。

2、關於年代和製作工藝,人家也給你寫的是現代工藝品。一般這些年份這些東西,鑑定機構都不給寫的,這個本來也不好判斷。專業型研究古物的人本來就少。

3、不過要是合成的玻璃呀,或者是人工處理的那種,他可能就寫的是假的了。

4、其實我覺得有些東西。帶一些現代的,其實也挺好的。因為古物只有兩種,一種是別人家傳的,一種是出土的。

5、你要是確定他是別人家傳的話,那這個可以帶,但要是出土的話,誰知道沾染過什麼東西。不建議佩戴。

6、 但是一般別人家傳的,不輕易會賣出給別人。機率比較小。

7、也有一種可能是前些年人家賣天珠的囤下來了,一直留到現在。

2樓:馬化騰

因為天珠的材質本身就是瑪瑙的,只是老天珠和新天珠的工藝不同,價值方面和文化方面也不同,你那鑑定證書為什麼說真品,其實,鑑定天珠是不看新老的。只幫你鑑定材質,好比我上面說的,天珠本身就是瑪瑙材質。只是做工不同罷了。

3樓:烙烙

瑪瑙是真瑪瑙,材質真,年代假。

所有證書只判斷材質不判斷價值和年份。包括和田玉鑽石等證書只判斷材質不判斷產地。

舉個例子:南非鑽開證書和俄羅斯鑽開證書都是鑽,證書長得一樣新疆和田玉和清代和田玉和俄羅斯和田玉和南韓和田玉和四川和田玉開的證書都是和田玉。證書長得一樣

十幾塊錢的翡翠和一千萬的翡翠證書開出來都是翡翠,證書長得一樣

現代工藝技術真的無法達到古代的青銅器鍛造和陶瓷燒製水平嗎?

蕭齋 青銅器不知道,但是陶瓷是了解的。首先來講,陶瓷是乙個相對地方化的產業,如果粗略了解過現代陶瓷產業的分部就會發現,很多地方的陶瓷產品都是大差不離都是又有一些不可忽視的區別在裡面了。而在陶瓷行業裡面,成型的工藝也就那麼幾種,所以造成這些區別的因素,基本上是溫度,氛圍,和原料裡面礦物組成的不同。而古...

現代工程中測距離是用什麼方法?

V.BOK 也就用過全站儀,在鋼結構工程中測測水平啊,垂直啊距離啊什麼的,全站儀功能很多,用上的卻很少,軟體因為公司沒買所以也沒用 吐槽下,真黑啊,機器30萬,用他們的軟體每年還另收10萬,這是聽說的,這是僅次於萊卡精度為05的日貨 得出資料後基本考高中幾何和初中代數算結果,點多時候也用CAD。在剛...

程式設計師算是「現代」工人麼?

偷書賊 非黑即白 你也可以選擇出入灰色地帶 程式設計師這是乙個職業的稱謂 如何利用自己的職業技能 第一程式設計師這是乙個擁有一項技能的人的稱謂 有後選後,無後選前,無後無前,演算法也甜,條件允許,無腦後端,前途無量,預定高管,其次前端,需求頻繁,溫飽有餘,人上人難,演算法資料,收入可觀,最好碩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