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系愛豆真的越小越好嗎?

時間 2021-10-24 03:05:32

1樓:

現在不敢養成了,畢竟年紀都小,不知道長大什麼樣,萬一長歪了我這麼多年的感情就白給了

連成年愛豆都會塌房,更別說未來不知會怎麼樣的孩子們

2樓:你是風兒

不知道啊

我成年女性對小孩不感冒啊,我喜歡有實力的成熟的明星,就啥也不用操心,欣賞就完事了。多省心啊,大齡姐姐沒那麼多時間等小孩子長大呀。

就像之前的小紅樓,我也承認小孩子很好看,演的也不錯但是真的是我看不下去,就太違和了。

3樓:

你在開玩笑吧【微笑臉】

無論如何,我都堅持基礎教育對於乙個人的重要性,它會影響乙個人對待人事物的態度和想法,如果乙個孩子有意在工作期間繼續豐滿自己是很不錯的事情,否則其他一切都要靠周圍的工作人員來管理和引導,你覺得他們能不能做到盡職盡責呢

周圍是粉絲的吹捧,網上是黑粉的謾罵,工作期間還有社會人士的好的或者不好的浸染,如果引導不好,帶來的後果是什麼

我說實話,我看過國內養成系,我不做評價,我只說一句將心比心的話,讓我弟弟去做,我是不願意的!

4樓:棒球帽

在我這裡是非常不贊同!!!

小的孩子對自己成為明星的概念都不是很懂,就因為喜歡,而就承受這個年紀不該承受的謾罵(再被別人喜歡的同時)

養成沒錯,但我更喜歡的是養優!

5樓:Judy

就算是養成系也要控制出道年齡吧,個人覺得至少上完九年義務教育,成年了,上大學了再出道…

對idol,粉絲,社會影響都比較好

不過現在國家也在採取措施了,期待一下吧

6樓:

萬一以後臉崩了,又沒學歷,只學會了yp

退圈去幹嘛呢?

討飯啊你們這些粉絲又當爹又當媽含辛茹苦帶大的兒子從小生活在ylq這種大染缸裡,見夠了金錢與名譽

大人都不敢保證會不會被帶壞,誰又能保證這些小屁孩不被汙濁呢

7樓:大白兔奶糖

我以為的養成是指從不起眼的小糊豆到巨星的蛻變。年齡是其中的一方面。我覺得養成的快樂在於把自己追求夢想的權力讓渡一些給他,他成長的道路上有我的付出,我會很開心可以和他一起成長。

所以年齡不是越小月約好。我崽還比我大兩歲,但也是養成系

8樓:音離

當然不是,不知道別人,反正我追養成系追的是成長和少年感,畢竟又不是真的當媽。在我粉的過程中要讓我看到這個人的成長,而不是幾年之後還是個小孩兒,所以要把時間大概卡在他們成長最快的那幾年。這也是養成系愛豆為什麼大多數都是男生的原因,因為男生的成長更容易被看到。

在乙個男生青春期的時候,不管是身高還是長相改變的都比女生明顯,還會經歷變聲這個階段,所以很容易讓粉絲看到自己粉的人是在成長的,這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也是我認為追養成系最大的樂趣所在吧。

舉個栗子,我粉時代少年團劉耀文,他被稱為養成系之光的原因就是他的成長非常明顯,一年長高20厘公尺,從他剛被公司公開到現在,短短幾年他的成長可謂是暴風成長,對比非常明顯,這就是養成系的快樂,能肉眼可見的看到乙個人成長。

當然養成系愛豆是養成系的前提首先是個愛豆,所以業務能力也要過關,太小的話這點應該不容易被發掘出來。

9樓:

當然不是比如時代少年團劉耀文的年齡就挺小的沒想到比我還小…

火的時候還是乙個初中生我覺得還是太小了又要上舞台又要練習還要學習壓力也很大主要還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10樓:雲中霧

肯定不是啊,像最近都天府少年團,平均年齡才八歲,小學二年級,啥也不會那麼快就出到社會沒文化,無論什麼行業有知識有文化都很重要,可以沒什麼知識但是不可以一點知識都沒有二年級拼音都還沒學好吧

11樓:37文

當然不是,我們從小時候開始喜歡他們,關注他們,陪他們慢慢長大,讓他們有足夠的底氣,也給我們動力,等到那時,我們依舊會為他尖叫。另外,追星不只是花痴尖叫和瘋狂還有感動勵志和成長

為什麼養成系愛豆的死忠粉很多?

編號0615 因為距離感吧 養成系愛豆整個成長過程都暴露在鏡頭面前粉絲看著長大就會有種對自家小孩的包容就算有小缺點也會變成拉進距離感的萌點 為什麼會那麼多死忠熱愛養成呢 陪他從默默無名到大紅大紫,就真的離不開他了,在這一路上,一次次見證他的成長,到最後真的有一種兒子長大了的感覺,心裡特別欣慰,這種感...

劉雨昕真的是釣系愛豆嗎?

愛胡思亂想 我覺得她是氛圍感愛豆.太絕了,這氛圍感我真的能吹上天這些只是後台花絮啊.劉雨昕 身上有種淡淡的易碎感!讓人有種保護欲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你能相信這只是乙個後台直播花絮嗎?晚宴裡那個一眼萬年的清俊矜貴的少年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其實我還有挺多私藏的啊哈哈哈哈,...

粉愛豆的時間越久越好嗎?

一片龍齡 不是的,甚至你粉久了。還有所謂的7年之癢,我現在已經對我偶像,都提不起興趣了。雖然說我還是很喜歡他,還是知道他很優秀。但我現在老是因為一直點莫名其妙的黑料去難受去,想他到底有沒有做過,可是我明明知道那些料都是假的。現在也處於乙個好矛盾的狀態。甚至他出的新劇我都沒有看,我覺得我可能已經在脫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