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周年紀念送給老婆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10-15 12:49:20

1樓:一物一語

你好的禮物小博主 @一物一語 已上線,個人建議送實用的,最好是既要華麗又要實用的,這樣的其實真的有的。投其所需、投其所愛來送禮物,剛需的才是最有浪漫的,結婚十年的老阿姨的感受,嘻嘻!

像女的一直用的口紅,香水,包包都很合適的,浪漫就在日常中的,不用想的太花俏的,有時候我們想要的真的很簡單,心意最重要。關注她平時用的東西以及小愛好來,肯定錯不了的。

像上面這款包包璀璨藍就非常時尚,漂亮的,不論樣式還是顏色以及皮質都很有設計~

追求時尚飾品的女性可以來個這個施華洛世奇的天鵝項鍊,也很經典的~

2023年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給女友送什麼一週年禮物好|結婚周年送老婆精緻禮物推薦

2樓:Helen

如果老婆是個包包控的話,那麼周年禮物送一款適合她的包包,是一件再好不過的禮物咯。

當然也可以趁這個特殊的日子,再好好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浪漫的日子送上一件特別的首飾總是很合時宜的哦。

星月相伴項鍊,一枚以星星和月亮為創作元素的項鍊。並且寓意也是不錯的:在茫茫人海中,只是注意到了你,因為你是我眼中最閃亮的星。

從此只為你彎腰,星月相伴的夜空是最美的,有你相伴的人生才是完美的。

亦或老婆平時有化妝的習慣的話,那麼可以錦上添花地送她一瓶適合的香水哦~正所謂聞香識女人嘛

3樓:殷胖胖的吐槽

我覺得可以送一支玫瑰花,一串還比較貴重首飾……然後拿著花牽著手帶著項鍊逛著街你兩度過一天甜蜜的二人時光……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4樓:寒冰

也可以送花+浪漫的晚餐+一瓶可以讓她敞開心扉的酒,能敞開心扉的聊一聊,對你們的感情也是有很大好處的。

很難具體推薦什麼,送禮物還是比較考驗你平時對她的關注了解的。

祝你們有個愉快又甜蜜的夜晚~

一週年紀念日該送什麼禮物呢?

學生手錶評測 一週年的紀念日意義非同尋常。如今社會很多男生的求生欲都很強,生怕在重要的節日忘記給物件送禮物了,導致物件非常的不開心,後果可能無法估量的。但是如果送禮物的話,是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1 英國小眾品牌手錶 JUNO MALLET送手錶意義非凡,其含義大概是 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其意味著永...

如何看待假面騎士50周年紀念之際,black rx的演員倉田鐵雄爆出的炎上事件?

強襲型吉姆 說實話我有點難過。因為南光太郎是我很喜歡的特攝角色。應該說,兩個光太郎都是我很喜歡的特攝人物,以至於我對數碼寶貝的光子郎都很有好感。略跑題。南光太郎外形就非常帥氣,而假面騎士black的劇情也算上乘,變身動作更是行雲流水酷得一塌糊塗 但是不得不說,演員和作品,經常會給人不愉快的 驚喜 b...

Fender 美標 60 周年紀念款有哪些型號?

江鳥 fender 017 0182 之前還見到過一把日芬也是60周年紀念,衝浪綠配色。型號忘記了,現在應該國內找不到了,僅有一把應該被買走了。60周年只是打著乙個旗號,配置並沒有什麼改變,建議還是買標準版 2011 年在 Fender 官網看到 60 周年紀念款時,就被她的美麗折服。可惜,最後我還...